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廿 六

 

求 法 心 切

 
敬 愛 的 宗 師   王 信 得 師 尊 , 蓮 花 紅 上 師 :

    首 先 向   師 尊 和 上 師 頂 禮 。 非 常 感 謝   師 尊 的 慈 悲 。 中 秋 節 還 寄 來 月 餅 , 讓 大 家 一 齊 分 享   師 尊 和 上 師 對 我 們 及 周 圍 金 剛 兄 弟 們 的 關 懷 之 情 。

    最 近 一 段 時 間 裡 , 我 們 在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絡 中 看 到 不 少 在 法 會 的 討 論 內 容 , 和 一 部 份 給   師 尊 信 件 的 轉 載 , 也 有   師 尊 的 開 示  …… 等 等 , 使 我 們 得 到 很 多 的 教 益 。

    近 來 我 倆 常 思 考 和 反 省 在 自 己 修 持 中 出 現 的 一 些 問 題 , 發 現 我 們 由 於 求 法 心 切 , 有 我 法 兩 執 , 碰 到 問 題 , 往 往 還 停 留 在 世 間 法 的 是 和 非 上 , 沒 有 能 提 昇 到 緣 起 性 空 和 佛 的 人 格 來 考 慮 和 處 理 , 因 此 , 我 們 的 心 往 往 就 把 握 不 住 , 定 力 太 差 , 經 不 起 試 煉 。



中 國 來 函 之 廿 六 目 錄 頁
一 學 九 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