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十 六

 
尊 敬 的 智 及 仁 波 切 上 師 :

    您 好 ! 我 們 Z 的 金 剛 禪 老 學 員 非 常 的 想 念 您 , 我 們 知 道 您 也 一 樣 的 想 念 我 們 。 我 一 直 想 給 您 寫 封 信 , 但 也 怕 給 您 寫 信 , 面 對 您 我 感 到 很 慚 愧 。

    上 師 , 去 年 春 夏 之 交 的 一 場 試 練 , 對 我 的 考 驗 鍛 煉 很 大 , 我 深 切 地 認 識 到 作 為 一 名 修 持 者 依 止 上 師 的 重 要 。 只 有 全 身 心 地 依 止 上 師 , 才 能 在 上 師 的 佛 力 加 持 下 , 去 除 我 法 兩 執 , 凈 化 心 靈 , 消 除 業 障 , 才 能 轉 識 成 智 。

    我 可 能 宿 世 的 業 障 太 深 重 吧 , 在 修 持 的 道 路 上 障 礙 很 多 , L 老 師 為 此 花 費 了 不 少 心 血 。 我 正 值 年 富 力 強 , 理 應 為 弘 法 利 生 多 作 貢 獻 。 但 至 今 仍 成 不 了 法 器 , 對 L 老 師 交 給 的 一 些 任 務 , 總 不 能 很 好 的 理 解 和 完 成 。 為 此 , 我 深 感 不 安 。

    上 師 , 您 放 心 , 我 一 定 遵 循 您 的 教 導 , 以 C 為 修 持 楷 模 , 向 一 些 老 學 員 學 習 , 不 斷 凈 化 自 己 , 爭 取 早 日 轉 識 成 智 成 大 法 器 , 為 弘 揚 金 剛 禪 , 貢 獻 全 部 身 心 。

    在 此 , 我 還 想 向 您 匯 報 一 下 我 的 家 庭 的 一 些 情 況 : 我 目 前 仍 在 上 班 , 按 正 常 規 定 , 尚 須 工 作 p 、 q 年 才 能 退 休 , 太 長 了 點 , 但 這 也 屬 於 人 生 規 律 。 順 其 自 然 。 我 丈 夫 現 在 也 修 持 金 剛 禪 , 兒 子 已 十 五 歲 了 , 文 靜 , 懂 事 。 ( 想 當 初 如 不 是 您 的 庇 佑 , 我 哪 來 兒 子 啊 ! ) 只 是 學 業 緊 張 , 現 已 是 初 中 二 年 級 的 學 生 , 明 年 即 要 考 高 中 了 , 我 很 希 望 他 能 考 上 重 點 高 中 , 能 有 機 會 接 受 高 等 教 育 。 兒 子 的 身 體 比 較 瘦 弱 , 但 無 大 病 , 這 都 是 依 仗 了 您 的 慈 悲 加 持 啊 。

    我 的 母 親 、 妹 妹 、 妹 夫 也 都 修 持 金 剛 禪 , 都 是 受 益 者 。

    另 者 , 我 家 的 電 話 號 碼 是 x x x x x x x , 如 有 機 緣 , 很 想 能 聆 聽 您 的 聲 音 , 您 的 親 切 教 誨 。

    就 此 了 。   祝 上 師 :

                圓 滿 吉 祥 !

 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Y     敬 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19xx年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