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八

 
尊 敬 的 師 傅 :

         您 好 !

         先 向   師 傅 獻 三 個 哈 達 。

         我 在   師 傅 的 關 懷 下 和 G 師 兄 們 的 起 發 下 , 我 近 幾 年 來 懂 得 了 一 些 佛 學 的 道 理 , 慢 慢 改 變 了 我 的 性 格 。

         師 傅 您 出 國 後 , 我 經 常 胃 大 出 血 。 醫 院 查 不 出 什 麼 病 。 望   師 傅 多 多 指 教 。

         您 在 國 外 我 是 多 麼 想 念 您 。 您 是 那 麼 忙 , 所 以 我 沒 有 同 您 通 過 信 。 請 諒 解 。

         您 走 後 我 都 聽 R 老 師 的 安 排 , 弘 揚 金 剛 禪 , 因 我 自 己 學 法 不 精 , 都 沒 有 十 分 理 想 的 完 成 任 務 。

         感 謝   師 傅   把 我 這 樣 一 個 業 障 沉 重 的 人 領 向 正 道 。 再 次 謝 謝   師 傅 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此 致

敬 禮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徒 兒 K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   
19xx年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