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來 信 、 傳 真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七

 
至 親 至 敬 的 蓮 花 紅 上 師 :

         我 與 您 相 應 很 好 。 衷 心 感 謝 您 對 我 的 大 慈 大 悲 , 信 中 不 便 描 述 , 也 無 法 用 文 字 描 述   祂 的 神 奇 偉 力 。

         有 幾 件 事 情 , 請   上 師 垂 賜 神 蹟 、 加 持 於 我 。

         第 一 件 想 請 一 本 您 寫 的 《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 。

         第 二 件 , 我 有 個 九 歲 的 外 孫 女 , 名 叫 T , 半 歲 高 燒 不 退 , 以 後 左 手 左 腳 活 動 有 障 礙 , 類 似 半 身 不 遂 。 現 讀 小 學 三 年 級 , 智 力 尚 可 以 , 行 動 很 不 方 便 。 醫 院 診 斷 為 腦 偏 癱 。 因 果 關 係 , 八 年 來 , 吃 藥 打 針 , 毫 無 療 效 。 她 父 母 著 急 , 長 大 生 活 不 能 自 理 , 為 此 , 我 的 女 婿 ( 他 也 是 修 持 金 剛 禪 的 ) , 特 要 求 我 寫 信 給   您 , 求 金 剛 禪 的 大 醫 王 、 敬 愛 的   師 尊 大 悲 治 療 。 非 常 對 不 起 。

         第 三 件 , 我 於 一 九 x x 年 , 在 X X X X 大 學 , 給 少 數 人 教 過 初 級 陀 羅 尼 , 他 ( 她 ) 們 很 想 得 到 提 高 。 究 竟 怎 樣 才 能 圓 滿 他 們 呢 ? 亦 請   上 師 開 示 , 以 便 給 他 們 一 個 答 覆 。

         吉 祥   快 樂 !

 
弟 子 X X X X X 拜 上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( 俗 名 Y Y Y)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19xx年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