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加 國 〝 窗 口 〞 來 電 之 一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感 謝   師 尊 恩 賜 G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的   師 尊 法 相 和 彩 頁 法 理 。 感 謝   師 尊 加 持 G !

    在 G 身 上 , 弟 子 深 深 體 會  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大 能 ! G 每 當 看 到   師 尊 的 法 相 , 就 很 自 然 的 流 露 出 法 喜 同 樂 。

    記 得 在 去 年 x 月 , 由 於 Y 上 師 的 汽 車 需 要 維 修 , 我 們 去 接 Y 上 師 時 , 他 進 到 屋 內 , 就 立 刻 看 到   師 尊 法 相 , 指 著 的 示 意 。 這 對 當 時 還 未 足 一 歲 的 孩 子 來 說 , 本 來 有 很 多 東 西 吸 引 他 去 玩 , 但 他 純 凈 的 意 識 , 令 他 只 喜 歡 看   師 尊 法 相 , 享 受 與   師 尊 和 諸 天 諸 佛 在 高 維 時 空 的 法 性 溝 通 。

    約 在 兩 個 月 之 前 , 他 開 始 穩 步 起 來 。 每 當 弟 子 問 他 : 「 G , 爺 爺 呢 ? 」 他 就 立 刻 步 行 去 打 開 櫃 門 , 用 力 的 把 所 有 的 法 拿 出 來 。

    在 昨 天 的 法 會 , Y 上 師 代   師 尊 授 法 給 G , 當 時 他 還 不 知 道 是 甚 麼 回 事 。 及 後 , 他 知 道 這 個 法 是 授 給 他 , 他 就 很 是 高 興 , 愛 不 釋 手 地 揭 每 一 頁 。

    晚 上 , 弟 子 跟 他 說 : 「 G , 拿 個 法 出 來 學 習 啦 ! 」 這 句 說 話 是 弟 子 第 一 次 向 他 講 的 , 也 沒 有 用 任 何 行 動 向 他 示 意 , 但 他 就 立 刻 去 拿 自 己 的 法 , 坐 在 地 上 學 習 。 他 的 敏 捷 反 應 真 是 很 不 簡 單 , 這 不 是 世 間 法 的 意 義 , 是 孩 子 乾 凈 的 意 識 與 諸 天 諸 佛 相 應 的 有 形 行 為 。

    他 的 高 層 意 識 的 溝 通 , 弟 子 作 母 親 的 , 還 未 能 洞 悉 。 所 以 , 弟 子 必 須 要 努 力 學 法 , 給 孩 子 作 一 個 好 榜 樣 , 和 適 當 的 教 導 孩 子 。

祝 願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法 喜 同 樂   吉 祥 圓 滿 !

弟 子                
L 敬 叩   於 大 法 雲 宮
x-x-9x 至 x-x-9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