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澳 洲 来 函 选 载

健 康 立 刻 改 善

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编 辑 部 按 语

    这 是 一 篇 从 英 文 原 稿 翻 译 成 中 文 的 报 告 。


翻 译
金 刚 x x 的 报 告
日 期 : 10.08.03 ( 星 期 日 )

顶 礼   神 圣 的   智 及 维 摩 诘   阿 达 尔 嘛 佛   师 尊

敬 爱 的   师 尊 : 您 好 ! 弟 子 感 谢   师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和 照 料 。

弟 子 请 求   师 尊 容 许 弟 子 报 告   师 尊 , 最 近 几 个 星 期 弟 子 的 健 康 令 弟 子 很 忧 虑 。 在 个 多 星 期 前 弟 子 有 几 天 曾 感 到 头 很 痛 和 弟 子 的 血 压 看 来 很 高 。 弟 子 可 以 感 到 弟 子 脑 下 边 有 很 大 的 压 力 。 弟 子 的 左 脚 变 得 那 么 虚 弱 因 而 弟 子 要 不 大 平 衡 地 走 路 ( 尤 其 是 集 中 工 作 一 , 两 个 小 时 之 后 ) 。 上 星 期 当 弟 子 在 下 午 工 作 感 到 疲 倦 时 弟 子 右 眼 对 下 的 部 份 时 常 在 抽 动 。 弟 子 的 舌 头 不 像 从 前 那 样 灵 活 和 在 讲 话 时 有 点 含 糊 。 弟 子 感 到 胸 口 有 压 力 因 而 弟 子 要 作 浅 呼 吸 。 弟 子 的 喉 咙 感 到 乾 涸 和 弟 子 的 声 带 不 正 常 地 运 作 。 弟 子 在 下 午 感 到 很 疲 倦 。 每 当 有 会 议 要 上 的 时 候 弟 子 在 中 段 时 会 像 上 星 期 那 样 感 到 非 常 疲 倦 。

弟 子 最 初 左 脚 有 虚 弱 的 象 徵 是 当 弟 子 在 x x x x 法 场 刚 拔 完 野 草 后 从 花 床 ( 大 约 300 mm ) 跳 下 来 跌 倒 在 小 径 上 的 时 候 。 弟 子 当 时 没 有 忧 虑 因 为 弟 子 是 在 一 个 法 场 ( 弟 子 知 道 那 是 受 到 诸 天 诸 佛 护 的 ) , 和 那 虚 弱 是 不 大 注 意 到 的 因 为 弟 子 当 时 正 常 地 站 起 来 和 行 走 。

反 省

当 弟 子 回 顾 时 弟 子 发 觉 自 己 没 有 如 法 行 。 弟 子 执 着 修 理 那 弟 子 和 弟 子 的 同 事 都 不 能 修 理 的 坏 电 脑 。 有 两 间 商 店 先 后 修 理 过 但 只 能 修 补 那 毛 病 一 会 儿 而 那 问 题 再 出 现 。 弟 子 没 有 请 示   师 尊 和 花 去 很 多 时 间 和 差 不 多 $100 而 没 有 任 何 东 西 可 以 持 久 地 修 理 好 。 代 替 花 时 间 在 法 上 , 弟 子 花 时 间 在 把 那 电 脑 修 理 。 弟 子 甚 至 还 买 了 另 一 部 电 脑 ( Pentium 4, 2.66 Gig CPU ) 来 安 装 和 另 外 买 了 一 个 LCD 萤 光 幕 。 因 为 取 价 的 不 同 , 弟 子 花 了 很 多 时 间 来 研 究 在 那 里 购 买 。 那 里 有 很 多 对 弟 子 不 明 显 的 妄 想 和 严 重 的 污 染 直 至 那 健 康 问 题 出 现 。 妄 想 以 及 不 能 抵 抗 八 风 把 弟 子 从 菩 提 道 中 扯 走 , 和 弟 子 偏 离 了   师 尊 的 保 护 。 结 果 魔 障 的 能 量 残 酷 地 攻 击 弟 子 , 引 致 以 上 提 到 的 健 康 问 题 。

弟 子 感 谢   师 尊 今 晚 通 过   永 乐 长 老 联 络 x x 上 师 和 弟 子 。 弟 子 深 深 感 谢   师 尊 恩 赐 弟 子 俩 弘 法 的 机 会 和 花 时 间 开 示 最 好 的 准 备 和 弘 法 的 方 法 。 弟 子 知 道 到 这 是 弟 子 俩 的 需 要 来 弘 法 和 修 行 七 法 。 弟 子 认 识 到   师 尊 通 过   永 乐 长 老 输 放 大 量 的 能 量 给 予 弟 子 俩 。 今 晚 当 弟 子 和   师 尊 瑜 珈 时 , 弟 子 也 接 收 到 很 多 能 量 。 弟 子 在 修 持 后 感 到 健 康 立 刻 改 善 。 现 在 弟 子 的 左 脚 已 经 较 有 力 和 弟 子 的 头 已 经 没 有 感 到 那 么 大 压 力 了 。 弟 子 的 呼 吸 已 不 是 浅 的 和 弟 子 胸 口 的 压 力 没 有 了 。 弟 子 的 喉 咙 已 经 没 有 那 么 不 舒 服 了 。 弟 子 一 再 深 深 感 谢   师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。

弟 子 希 望 买 一 个 软 件 来 翻 译 英 文 为 中 文 。 那 叫 x x x 。 这 软 件 是 用 来 帮 助 弟 子 写 中 文 的 因 此 弟 子 与   师 尊 的 文 字 沟 通 可 以 更 好 。 那 价 钱 是 美 元 x x x ( 包 括 邮 费 和 包 装 ) 。

弟 子 祈 请   师 尊 开 示 弟 子 可 否 买 这 软 件 。

谢 谢   师 尊 的 珍 贵 时 间 。

    圣 安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金 刚 x x 敬 叩

《 澳 洲 来 函 选 载 》 目 录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