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澳 洲 来 函 选 载

澳 洲 日 光 节 约 时 间

 

据 1999年10月2日 星 期 六 《 水 银 报 》 的 报 导 :

关 于 " 日 光 节 约 " 简 译 如 下 :

时 钟 拨 向 日 光 时 间

    「 日 光 节 约 将 于 明 天 开 始 。

    塔 州 人 应 在 今 天 晚 上 上 床 前 将 时 钟 拨 快 一 个 小 时 。

    但 这 将 会 是 比 其 他 东 边 的 州 早 三 个 星 期 拨 日 光 节 约 。

    明 年 的 日 光 节 约 应 是 由 八 月 二 十 七 日 在 塔 州 和 新 南 威 尔 斯 同 时 跟 雪 梨 Sydney 2000 年 奥 运 比 赛 同 期 。

    维 多 利 亚 和 坎 培 拉 也 应 将 会 跟 着 计 划 。

    州 长 Jim Bacon 希 望 经 过 下 一 年 后 , 其 他 东 边 的 州 会 跟 塔 州 一 起 于 十 月 的 第 一 个 星 期 开 始 日 光 节 约 。

    日 光 节 约 将 于 三 月 最 后 的 星 期 日 早 上 二 时 结 束 。 」

愚 弟 子
金 刚 x x
敬 上
一九九九年十月三日星期日
早上七时五十七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