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澳 洲 来 函 选 载

选 载 来 函 之 一

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编 辑 部 按 语

    这 位 L 女 士 , 修 金 刚 禅 之 后 , 她 和 丈 夫 的 事 业 , 多 次 转 危 为 安 , 获 得 新 的 发 展 。 这 次 她 又 遇 到 困 难 而 来 信 向   师 尊 坦 陈 她 的 厄 境 。

    以 前 修 行 , L 女 士 曾 获 数 种 " 方 便 " 力 , 她 的 修 行 经 历 颇 有 趣 , 待 缘 熟 时 披 露 。

   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披 露 的 各 类 讨 论 文 章 , 是 从 各 国 公 开 或 半 公 开 的 密 团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内 选 。 参 与 者 有 大 圣 心 、 大 道 心 行 者 , 也 有 转 根 众 生 行 者 。 因 此 , 并 非 篇 篇 文 章 、 皆 悟 性 俱 足 , 每 人 所 言 、 皆 达 心 性 。 我 们 只 是 有 代 表 性 地 选 出 , 因 此 , 并 非 所 有 讨 论 者 的 观 点 都 契 合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的 立 场 。

   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最 初 成 立 的 目 的 之 一 , 只 是 在 全 世 界 金 刚 禅 修 行 者 内 部 , 有 一 块 自 己 耕 作 的 " 园 地 " 。

    由 此 , 也 可 以 看 到   师 尊 和 他 的 心 子 们 , 对 于 各 类 品 性 的 众 生 , 都 是 广 纳 无 遗 、 慈 悲 无 量 的 。

   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编 辑 部 , 有 意 安 排 不 同 观 点 的 金 刚 行 者 进 行 内 部 讨 论 。 如 怎 样 看 待   师 尊 的 批 评 , 有 关 正 法 、 非 正 法 的 分 野  …… , 以 使 网 络 内 容 , 呈 现 多 样 性 、 学 术 性 , 更 体 现 金 刚 禅 的 宗 教 性 和 科 学 性 。

    同 时 , 随 著 《 金 刚 禅 世 界 》 在 网 络 上 逐 步 公 开 之 后 , 也 让 世 人 见 到 , 金 刚 禅 的 行 者 们 虽 然 圣 通 方 便 , 但 也 是 通 人 情 、 达 至 理 的 , 并 非 来 去 无 迹 、 不 食 人 间 烟 火 的 高 迹 隐 士 。

    金 刚 禅 入 世 融 俗 , 原 来 是 人 间 佛 教 的 真 正 实 践 者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