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澳 洲 來 函 選 載

選 載 來 函 之 一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這 位 L 女 士 , 修 金 剛 禪 之 後 , 她 和 丈 夫 的 事 業 , 多 次 轉 危 為 安 , 獲 得 新 的 發 展 。 這 次 她 又 遇 到 困 難 而 來 信 向   師 尊 坦 陳 她 的 厄 境 。

    以 前 修 行 , L 女 士 曾 獲 數 種 〝 方 便 〞 力 , 她 的 修 行 經 歷 頗 有 趣 , 待 緣 熟 時 披 露 。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披 露 的 各 類 討 論 文 章 , 是 從 各 國 公 開 或 半 公 開 的 密 團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內 選 。 參 與 者 有 大 聖 心 、 大 道 心 行 者 , 也 有 轉 根 眾 生 行 者 。 因 此 , 並 非 篇 篇 文 章 、 皆 悟 性 俱 足 , 每 人 所 言 、 皆 達 心 性 。 我 們 只 是 有 代 表 性 地 選 出 , 因 此 , 並 非 所 有 討 論 者 的 觀 點 都 契 合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的 立 場 。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最 初 成 立 的 目 的 之 一 , 只 是 在 全 世 界 金 剛 禪 修 行 者 內 部 , 有 一 塊 自 己 耕 作 的 〝 園 地 〞 。

    由 此 , 也 可 以 看 到   師 尊 和 祂 的 心 子 們 , 對 於 各 類 品 性 的 眾 生 , 都 是 廣 納 無 遺 、 慈 悲 無 量 的 。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, 有 意 安 排 不 同 觀 點 的 金 剛 行 者 進 行 內 部 討 論 。 如 怎 樣 看 待   師 尊 的 批 評 , 有 關 正 法 、 非 正 法 的 分 野  …… , 以 使 網 絡 內 容 , 呈 現 多 樣 性 、 學 術 性 , 更 體 現 金 剛 禪 的 宗 教 性 和 科 學 性 。

    同 時 , 隨 著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在 網 絡 上 逐 步 公 開 之 後 , 也 讓 世 人 見 到 , 金 剛 禪 的 行 者 們 雖 然 聖 通 方 便 , 但 也 是 通 人 情 、 達 至 理 的 , 並 非 來 去 無 跡 、 不 食 人 間 煙 火 的 高 跡 隱 士 。

    金 剛 禪 入 世 融 俗 , 原 來 是 人 間 佛 教 的 真 正 實 踐 者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