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
密 團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法 會 概 報 選 載  之 二

 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您 好 !

以 下 是 x x 月 x x 日 H 道 場 的 金 剛 上 師 會 的 簡 報 :

    S 上 師 發 表 他 對 〝 順 利 的 從 此 期 生 命 進 入 另 一 期 生 命 階 段 〞 的 理 解 。 他 說 :

    “ 顯 教 亦 有 這 樣 的 說 法 , 不 過 , 與 金 剛 禪 有 分 別 , 分 別 就 在 於 實 証 。 ”

    S 上 師 的 一 位 親 人 修 習 顯 教 。 顯 教 的 說 法 , 就 是 在 此 期 生 命 結 束 後 , 將 會 進 入 極 樂 世 界 , 到 天 堂 去 。 S 上 師 把 親 人 的 病 情 向   師 尊 作 出 了 報 告 , 在 親 人 的 臨 終 前 幾 天 , S 上 師 聯 絡 了   師 尊 , 報 告 親 人 的 病 情 進 展 。 過 了 幾 天 , 親 人 臨 終 時 , 顯 現 安 祥 、 順 利 。

    實 際 上 , 親 人 是 藉 著   師 尊 和 S 上 師 的 修 持 , 因 而 得 到   師 尊 宇 宙 偉 力 的 加 持 , 從 而 有 機 會 達 到 比 人 生 更 高 一 路 的 境 界 。 否 則 , 他 此 期 生 命 結 束 前 後 都 會 很 痛 苦 。

    T 上 師 認 為 , 這 正 好 說 明 了 生 命 的 意 義 就 是 從 接 觸 金 剛 禪 開 始 。

    R 上 師 說 : 修 金 剛 禪 的 功 德 , 是 供 養 與 父 母 、 親 人 的 。 所 以 , 當 金 剛 禪 行 者 的 親 人 去 世 , 會 被 超 昇 到 一 個 好 的 時 空 , 提 昇 生 命 層 次 的 質 素 ; 親 人 不 知 不 覺 的 很 順 利 。 反 而 行 者 如 果 自 己 沒 有 努 力 精 進 , 不 進 則 退 , 就 會 有 麻 煩 。 我 們 相 信 , 如 果 行 者 沒 有 如 法 行 , 被 超 昇 了 的 親 人 或 許 會 跌 下 來 呢 !

    比 喻 說 , 菲 傭 到 外 地 賺 了 錢 , 寄 回 菲 律 賓 給 家 人 , 家 人 有 錢 用 ; 如 果 菲 傭 不 努 力 , 沒 有 工 作 , 沒 有 錢 寄 回 去 了 , 家 人 便 沒 有 錢 用 , 會 沉 跌 下 來 。

    所 以 , 是 全 靠 修 行 人 的 功 德 作 為 供 應 。 如 果 行 者 不 如 法 , 親 人 便 會 跌 下 來 。

    H 上 師 說 : 親 人 得 到 順 利 超 昇 , 不 知 道 背 後 有   師 尊 加 持 。

    Y 上 師 說 : A 上 師 的 母 親 第 一 次 入 醫 院 做 白 內 障 , 不 順 利 , 因 為 那 時 未 認 識   師 尊 。 後 來 , 報 告 了   師 尊 , 消 了 共 業 , 一 切 順 利 。 A 上 師 的 妹 妹 還 以 為 自 己 修 的 教 好 , 她 修 的 是 顯 教 混 合 道 教 的 教 法 。 她 們 不 會 知 正 念 , 正 信 。 正 因 , 因 為 看 不 到 ; 我 們 又 不 能 說 , 說 了 他 們 也 不 會 相 信 。 他 們 不 知 道 生 命 的 意 義 。

    看 看 C , 他 1 9 8 9 年 時 , 那 時 在 x x , 又 瘦 又 黑 , 又 骨 折 , 又 內 傷 。 走 路 都 有 問 題 。 現 在 不 同 了 , 他 修 持 後 , 兒 子 女 兒 都 好 了 、 孝 順 了 , 兒 子 事 業 順 利 。

    V 上 師 說 : 他 忘 了 拐 杖 , 回 頭 拿 取 。   師 尊 開 門 , 他 看 見   師 尊 是 佛 。

    J 上 師 說 : U 太 太 , 她 修 了 以 後 , 丈 夫 又 好 , 兒 子 又 好 。

    G 上 師 說 : 她 自 己 都 好 , 如 果 她 自 己 不 好 , 她 不 會 修 。

    P 上 師 說 : F 長 老 在 法 會 裡 看 見 L 長 老 坐 在 旁 邊 , 又 清 楚 聽 到 衪 的 咳 嗽 聲 , D 長 老 也 有 感 覺 。 ( P 上 師 望 著 弟 子 ) , 你 沒 有 看 見 ? 即 是 沒 有 相 應 。

    接 著 , 上 師 們 討 論 明 天 下 午 法 會 預 備 內 容 。 E 上 師 會 承 接 W 上 師 上 兩 星 期 未 討 論 完 的 題 目 , 其 一 就 是 : “ 孩 子 為 什 麼 不 僅 僅 要 聽   師 尊 的 話 , 還 要 聽 父 母 的 話 , 這 裡 頭 有 什 麼 涵 義 ? ”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K  敬 叩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九xx年xx月xx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