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、 金 剛 禪
密 團 、 密 村 、 密 所 法 會 概 報 選 載  之 一

無 我

    無 我 :

    師 尊 的 色 身 頻 臨 絕 境 ( 監 獄 中 的 武 警 , 有 一 天 非 常 認 真 的 告 訴 祂 , 您 是 我 們 這 個 看 守 所 , 最 重 要 的 犯 人 , 是 直 通 中 央 的 大 案 , 只 等 命 令 下 來 , 您 可 能 就 鎗 斃 了 , 〝 死 刑 〞 ) 。

    但   師 尊 首 先 想 到 的 是 如 何 保 護 祖 國 的 寶 貴 文 化 遺 產 ,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、 金 剛 禪 法 如 何 保 存 , 流 傳 千 古 。

    如 何 保 護 在 社 會 上 , 還 相 對 自 由 的 但 受 到 巨 大 壓 力 的 眾 位 金 剛 弟 子 ( 當 時 , 據 審 訊 人 員 透 露 , 從 國 內 到 香 港 , 從 杭 州 到 北 京 , 乃 至 全 國 的 金 剛 弟 子 , 全 部 都 在 他 們 的 〝 視 線 〞 之 內 ) 。 事 實 上 也 確 實 有 許 多 人 受 到 了 牽 連 , 而 受 到 不 公 平 的 審 查 。

    如 何 保 護 在   師 尊 面 前 作 了 反 省 的 x x x 弟 子 。 因 為 她 揭 露 了 在 x x 省 , 省 委 x x 廳 , x x 處 的 一 伙 人 是 否 具 有 非 法 活 動 , 她 是 第 一 知 情 人 。 ( 她 的 反 省 有 錄 音 也 有 筆 錄 , 可 有 錄 音 和 筆 錄 為 準 )

    師 尊 , 在 社 會 上 是 一 名 普 通 的 老 百 姓 。 按 照 中 國 當 時 的 刑 法 規 定 , 當 發 現 有 罪 行 的 人 , 知 情 不 報 同 罪 。

    師 尊 , 祂 要 維 護 祖 國 母 親 的 尊 嚴 , 維 護 祖 國 母 親 的 純 潔 。 他 明 知 面 對 的 人 , 是 擁 有 x x 省 大 權 , 直 通 北 京 公 安 部 當 時 的 x x 部 長 的 關 係 網 。 一 句 話 ,   師 尊 當 時 所 面 對 的 人 , 是 可 以 讓 子 民 們 立 時 生 死 的 人 , 這 是 一 批 擁 有 生 殺 大 權 的 人 。

    師 尊 無 我 。 為 了 祖 國 , 為 了 人 民 , 為 了 中 國 密 宗 的 生 存 , 文 化 瑰 寶 的 繁 衍 倡 盛 , 為 無 數 國 內 外 的 弟 子 , 甘 願 作 出 最 大 的 犧 牲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