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關於《師尊給蓮花紅講故事(之一)關於〝西藏〞(一)》之〈蓮花紅長老按語〉和〈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〉專題討論選載之二(下)

 

廣 闊 天 地

 

C 說 : 開 始 時 ,   祂 親 切 地 問 我 們 有 沒 有 問 題 ﹖ 我 不 是 沒 有 ,   師 尊 說 法 , 給 我 們 帶 入 一 個 廣 闊 的 〝 密 學 〞 、 〝 生 命 科 學 〞 與 〝 諸 天 諸 佛 〞 交 互 映 輝 的 學 術 天 地 , 所 以 , 要 問 的 東 西 多 , 就 會 不 懂 得 怎 樣 去 問 。 後 來 我 們 便 寫 在 報 告 上 ,   祂 看 一 看 , 便 給 我 們 開 示 。

    有 時 我 們 是 通 過 上 師 問 , 因 為 我 們 不 曉 得 說 普 通 話 。 又 有 幾 頁 紙 的 開 示 ,   祂 是 不 需 要 在 現 場 臨 時 的 預 備 的 。 ( W 上 師 說 : 都 似 早 就 預 備 了 的 。 ) 同 時 在 不 同 場 合 , 人 家 問   祂 一 些 很 深 的 法 理 , 聽 的 時 候 , 不 覺 得 長 , 聽 得 津 津 有 味 , 整 理 錄 音 時 , 才 發 現 ,   祂 原 來 開 示 時 間 頗 長 , 要 用 很 多 篇 紙 的 。

Y 上 師 說 : 聽 到   師 尊 說 法 , 真 正 體 驗 甚 麼 是 大 自 由 湧 出 。

    但 是 , 有 時 , 祂 回 答 問 題 , 一 句 話 , 甚 至 一 個 〝 字 〞 , 就 講 清 楚 了 。 感 覺 很 奇 妙 。

K 說 : 祂 的 平 易 近 人 和 謙 虛 , 你 是 怎 樣 也 想 不 到 的 。

F 說 : 我 們 說 多 謝   師 尊 , 祂 說 多 謝 阿 達 爾 嘛 佛 。

    我 想 我 這 一 個 月 所 寫 的 學 法 感 受 , 比 我 過 去 的 幾 年 還 要 多 。 只 會 說 多 謝 , 不 知 說 其 他 。

    現 在 想 回 法 會 中 上 師 所 說 的 話 , 現 在 才 有 感 受 。 例 如 上 次 週 年 紀 念 , 上 師 說   師 尊 為 我 們 做 了 這 麼 多 , 我 們 為   師 尊 做 過 甚 麼 呢 ﹖ 那 時 沒 有 那 麼 大 的 感 受 , 平 常 這 些 我 是 不 會 記 入 腦 袋 中 的 , 現 在 走 回 出 來 。

關於《師尊給蓮花紅講故事(之一)關於〝西藏〞(一)》之〈蓮花紅長老按語〉和〈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〉專題討論選載之二(下)目錄頁
時 空 通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