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
 

體 驗 禪 理

 

F 說 : 許 多 老 修 行 者 , 都 是 七 、 八 年 的 〝 密 臘 〞 , 申 請 赴 Hobart 朝 聖 多 次 , 都 未 有 因 緣 見   師 尊 。 我 們 只 修 了 金 剛 禪 三 年 , 可 以 見 到   師 尊 , 我 感 到 很 開 心 !

    師 尊 給 我 的 印 象 是 紅 光 滿 面 , 十 分 慈 祥 。

F 繼 續 說 : 聽 侍 者 和 上 師 介 紹   師 尊 很 忙 , 幾 個 星 期 都 沒 有 睡 , 為 眾 生 做 事 。 我 很 感 謝   師 尊 , 因 在 閉 關 期 間 ,   祂 給 了 我 們 很 多 時 間 。

    師 尊 第 一 次 向 我 們 開 示 :

    這 次 閉 關 要 學 習 生 活 禪 , 體 會 生 活 中 的 禪 理 。 密 內 密 行 人 二 十 四 小 時 都 是 修 持 , 做 每 一 件 事 都 是 修 持 。

    授 了 我 們 《 大 法 器 道 行 歌 》 , 叫 我 們 體 驗 道 歌 中 的 禪 理 。

    我 們 學 了 三 年 金 剛 禪 , 聽 了 不 少 法 。 但 在 自 身 實 踐 方 面 , 除 了 體 驗 神 蹟 治 療 之 外 , 自 己 在 生 活 中 的 禪 理 自 証 不 足 , 所 以 , 自 己 不 懂 得 密 宗 金 剛 禪 的 禪 理 。 今 次 是 一 個 好 的 機 會 , 把 法 理 融 入 生 活 , 令 自 己 更 自 在 、 更 解 脫 。

( 待 續 )


關於《師尊給蓮花紅講故事(之一)關於〝西藏〞(一)》之〈蓮花紅長老按語〉和〈《金剛禪世界》編輯部按語〉專題討論選載之二(上)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