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
 

轉 世 藝 術

 

    中 國 密 宗 的 法 性 瑜 珈 、 多 維 時 空 的 轉 世 藝 術 。

    一 般 宗 教 只 說 永 恆 生 命 , 只 有 密 宗 才 有 轉 世 者 的 修 行 法 門 。

    密 宗 的 轉 世 行 者 的 生 活 和 六 道 輪 迴 的 做 人 , 二 者 的 概 念 是 不 同 的 。

    師 尊 開 示 :

    在 中 國 密 宗 隱 蔽 式 微 階 段 , 轉 世 法 門 是 〝 異 端 邪 說 〞 。 因 而 , 珍 者 自 珍 , 秘 而 不 宣 。

    密 宗 的 轉 世 是 真 正 生 命 的 延 續 , 中 國 密 宗 行 人 的 生 命 特 點 , 是 可 以 啟 迪 宿 世 的 智 慧 。

    他 們 為 了 眾 生 ( 普 通 人 ) 也 能 轉 世 而 乘 願 再 來 。 因 此 , 密 宗 稱 上 師 為 〝 導 師 〞 。

    密 宗 的 轉 世 是 可 以 依 法 依 律 、 自 身 實 踐 中 獲 得 証 明 的 , 有 〝 意 生 身 〞 , 〝 他 身 化 身 〞 和 〝 自 生 化 身 〞  …… 等 具 體 的 法 門 。

    最 後 學 習   師 尊 開 示 :

    〝 轉 世 〞 現 象 是 佛 教 所 特 有 的 法 門 , 中 國 密 宗 和 藏 傳 佛 教 諸 派 的 〝 轉 世 〞 , 引 起 科 學 家 們 的 興 趣 。

   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系 有 完 善 的 轉 世 理 論 和 實 踐 , 等 候 著 廣 大 的 佛 教 徒 、 智 者 來 加 以 實 踐 、 驗 証 , 得 菩 提 勝 果 。

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