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中國密宗、密內密、金剛禪密團、密村、密所法會報告選載

 

更 高 的 level

 

    上 至 帝 皇 將 相 , 下 至 平 民 百 姓 , 無 論 貧 富 , 是 凡 夫 都 是 不 捨 自 己 的 色 身 。

    我 們 要 做 到 無 我 , 捨 身 為 法 、 捨 此 色 身 , 才 可 以 達 到 大 道 心 的 中 國 密 宗 行 人 的 層 次 。

    中 國 密 宗 的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的 生 活 方 式 , 是 一 種 生 存 藝 術 。 不 同 於 世 人 一 般 的 日 出 而 作 、 日 入 而 息 。

   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行 人 , 每 日 都 在 捨 寺 融 俗 、 捨 僧 寶 相 、 捨 身 為 法 的 大 道 心 行 者 的 捨 無 量 心 的 生 活 中 。 因 此 , 生 活 於 比 一 般 人 生 更 高 層 次 。 主 要 是 第 七 ∼ 第 十 三 層 宇 宙 真 實 的 層 次 。

    虹 化 藝 術 , 轉 世 藝 術 , 是 大 專 題 , 非 三 言 二 語 可 以 說 清 。

    生 存 藝 術 而 言 , 動 禪 使 人 生 充 滿 喜 悅 與 快 感 , 實 踐 與 宇 宙 溝 通 的 真 實 , 和 延 年 益 智 、 祛 病 消 疾 的 生 存 藝 術 , 只 不 過 是 給 行 人 實 踐 正 法 的 〝 方 便 〞 。

    也 包 含 在 滅 密 、 滅 佛 逆 境 時 期 的 保 護 正 法 火 種 不 滅 的 生 存 藝 術 , 這 也 是 一 種 〝 方 便 〞 。

    修 金 剛 禪 , 以 〝 方 便 〞 說 , 是 一 種 生 活 的 藝 術 , 因 為 是 比 常 人 的 有 更 高 的 level ( 層 次 ) 。

    不 代 表 我 們 是 囿 於 藝 術 那 麼 簡 單 。 只 是 一 說 藝 術 , 用 藝 術 二 字 是 一 種 言 語 相 。 這 聖 法 公 開 在 internet 上 , 所 以 要 用 世 人 理 解 的 而 優 美 的 文 字 , 讓 人 容 易 〝 消 化 〞 、 吸 收 和 明 白 。


目錄頁
虹 化 藝 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