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- 金 剛 禪 》
專 題 討 論 選 載 之 七

H 法 會 報 告  之 一

中 國 武 術

頂 禮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您 好 !

    以 下 是 x 月 x x 日 H 、 X 上 師 家 庭 法 會 的 記 錄 :

    法 會 開 始 , X 上 師 先 來 解 答 Z 太 太 在 一 些 翻 譯 字 句 上 的 問 題 。

    S 先 生 問 : 「 什 麼 是 散 打 隊 ? 什 麼 是 試 點 隊 ? 」

    H 上 師 答 : 「 〝 散 打 〞 就 是 自 由 搏 擊 。

    從 毛 澤 東 領 導 的 三 十 年 代 ∼ 七 十 年 代 , 在 全 國 範 圍 內 , 搞 的 〝 群 眾 運 動 〞 , 都 必 須 在 小 範 圍 內 試 行 。 試 行 的 地 區 , 稱 〝 試 點 〞 。 試 點 隊 就 是 在 試 行 展 開 自 由 搏 擊 的 武 功 隊 。

    七 十 年 代 後 期 的 中 國 , 文 化 大 革 命 由 毛 澤 東 逝 世 、 江 青 等 四 人 幫 粉 碎 、 林 彪 〝 爆 炸 〞 等 一 系 列 戲 劇 性 的 〝 時 代 劇 〞 , 宣 告 結 束 。 全 國 上 下 , 百 廢 待 興 , 文 化 復 甦 , 在 武 術 方 面 , 雖 嚴 厲 禁 止 , 但 是 , 政 府 發 覺 民 間 仍 然 有 潛 藏 著 的 國 粹 。 在 武 功 方 面 , 就 找 尋 到   師 尊 。 於 是 成 六 試 點 隊 , 將 金 剛 禪 技 擊 組 成 武 術 技 擊 隊 伍 作 為 重 點 的 培 訓 。 」



法 會 報 告 之 七 目 錄 頁
大 業 小 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