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- 金 剛 禪 》
專 題 討 論 選 載 之 六

S 法 會 報 告 之 一

體 現 大 聖 心 、 大 道 心 , 無 我 的 精 神

    K 上 師 說 : 「 因 為 在 中 華 文 化 的 歷 史 上 , 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遭 遇 到 大 的 困 難 , 繁 衍 到   師 尊 這 一 代 才 如 此 , 是 經 過 艱 苦 地 撫 育 的 。 在 隋 唐 盛 極 一 時 , 而 至 後 來 紮 根 生 長 , 延 續 到 今 天 才 發 揚 光 大 。 金 剛 禪 的 弘 揚 跟 中 華 大 地 有 大 因 緣 。   師 尊 比 喻 祖 國 為 母 親 , 不 但 是 在 民 族 方 面 體 現 大 聖 心 、 大 道 心 ; 還 體 現 了   師 尊 抱 著 無 我 的 精 神 來 弘 揚 金 剛 禪 。

    師 尊 雖 然 受 到 不 公 平 的 對 待 , 但 是   師 尊 在 中 華 大 地 護 蔭 了 金 剛 禪 , 保 存 著 金 剛 禪 的 命 脈 , 為 金 剛 禪 作 出 貢 獻 。 以 世 間 法 而 言 ,   師 尊 成 長 , 世 出 世 法 ,   師 尊 對 中 國 , 對 中 華 民 族 都 有 深 厚 感 情 。 」

    A 說 : 「   師 尊 在 中 國 , 生 於 斯 長 於 斯 ,   師 尊 記 掛 母 親 精 神 。 」

    H 上 師 說 : 「 母 親 偉 大 , 人 人 有 同 感 。   師 尊 受 阿 達 爾 嘛 佛 安 排 在 中 華 土 地 誕 生 , 肩 負 起 歷 史 使 命 , 以 中 國 為 始 點 弘 揚 金 剛 禪 。 所 以   師 尊 比 喻 祖 國 為 母 親 。

    密 內 密 法 未 有 公 開 弘 揚 ,   師 尊 遭 受 不 公 平 對 待 , 為 眾 生 承 受 了 三 年 的 牢 獄 生 涯 ,   師 尊 坦 然 面 對 ; 亦 形 容 為 母 親 錯 打 了 自 己 的 孩 子 。   師 尊 的 比 喻 體 現 了   師 尊 高 尚 的 人 格 , 體 現 了   師 尊 對 金 剛 禪 的 感 情 。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