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- 金 剛 禪 》
專 題 討 論 選 載 之 五

A 法 會 報 告  之 一

法 會 時 間 安 排

1 9 x x 年 x 月 x 日 星 期 x , A 、 P 第 六 十 三 次 家 庭 法 會 報 告

    出 席 這 次 家 庭 法 會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包 括 C 上 師 、 H 上 師 、 R 上 師 、 L 上 師 、 S 上 師 、 W 上 師 、 E 、 J 、 F 、 B 、 U 、 D 、 K 、 V 、 X 、 M 、 Y 、 A 及 P 等 共 x x 人 。

    A 上 師 首 先 就 弟 子 倆 , 在 x 月 x x 日 晚 上 , 需 要 請 假 的 事 宜 , 請 大 家 商 量 一 下 , 將 當 天 的 家 庭 法 會 改 在 甚 麼 時 候 , 比 較 合 適 。 弟 子 建 議 可 以 改 早 一 天 , 即 星 期 x , 或 是 改 遲 一 天 , 即 星 期 x 。

    J 表 示 : “ 星 期 x 是 可 以 的 。 亦 因 為 其 他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沒 有 意 見 , 所 以 , x 月 x x 日 的 家 庭 法 會 , 現 決 定 改 在 跟 著 的 一 天 舉 行 。 ”

    A 上 師 也 借 著 這 個 機 會 , 再 咨 詢 大 家 , 對 這 個 家 庭 法 會 的 時 間 , 有 沒 有 需 要 更 改 。

    U 表 示 , 她 星 期 x 、 x 、 x 參 加 各 種 法 會 , 妹 妹 也 說 找 她 不 到 。 而 星 期 x 因 要 回 家 弄 晚 飯 給 家 人 , 時 間 是 有 點 趕 迫 。 但 當 上 師 問 她 是 否 認 為 不 在 星 期 x 會 比 較 好 , 她 又 表 示 已 習 慣 了 。

    E 表 示 : “ 孩 子 的 功 課 愈 來 愈 多 , 而 星 期 x 、 x 、 x 都 參 加 法 會 , 時 間 確 是 有 點 緊 張 。 但 一 時 之 間 又 不 知 道 應 該 怎 去 改 。 ”

    因 為 這 個 問 題 , 沒 有 請 大 家 先 作 準 備 , 所 以 , P 上 師 請 大 家 回 家 再 多 方 面 研 究 , 看 看 在 一 個 星 期 的 哪 一 天 , 是 最 為 適 合 大 多 數 的 一 天 , 在 下 個 星 期 再 討 論 。

    對 於 上 個 星 期 所 學 習 的 法 理 , V 將 稿 作 整 理 後 , 發 覺 因 為 自 己 〝 心 隨 物 轉 〞 , 所 以 有 一 些 抄 不 到 。 R 上 師 也 將 法 稿 重 讀 一 次 , 使 她 可 以 將 那 些 內 容 補 回 。


法 會 報 告 之 五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