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

關於《人類文明的精粹-金剛禪》專題討論選載之四

M 法 會 報 告 之 一

求 法 心 切

    A 上 師 說 : 「 又 可 以 想 到 現 時 中 國 大 陸 修 金 剛 禪 的 情 況 。

    在   師 尊 離 開 了 中 國 大 陸 後 , 某 些 弟 子 , 求 法 心 切 。 他 們 求 法 心 切 , 他 們 向 外 求 , 求 向 外 道 , 這 是 可 以 理 解 的 。

    這 也 是 不 可 以 怪 責 他 們 的 , 因 為 他 們 內 心 和 實 際 也 是 弘 金 剛 禪 。 不 過 他 們 對 法 的 認 識 不 太 深 , 內 三 密 、 密 內 密 的 法 分 不 清 。

    弘 得 不 對 不 是 他 們 主 觀 上 的 錯 , 是 中 國 之 內 形 勢 如 此 , 形 勢 所 造 成 。

    所 以 , 現 時 中 國 弘 揚 金 剛 禪 的 情 況 就 具 有 多 樣 性 , 多 層 次 性 和 複 雜 性 。 」


法 會 報 告 之 四 目 錄 頁
生 命 密 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