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

關於《人類文明的精粹-金剛禪》專題討論選載之三

P 法 會 報 告 之 一

拙 火

         R 上 師 問 : 「 那 天 氣 變 化 是 不 是 真 正 令 人 生 病 的 原 因 ? 」

         L 說 : 「 天 氣 變 化 而 生 病 , 只 是 一 個 緣 。 」

         T 上 師 說 : 「 我 們 無 論 如 何 都 要 寶 貴 我 們 的 色 身 , 不 要 讓 魔 障 有 機 可 乘 。 比 如 說 我 們 往 Hobart 閉 關 , 香 港 的 暑 假 是 那 邊 的 冬 天 。   師 尊 會 提 醒 我 們 , 帶 夠 衣 服 免 受 寒 。

         要 記 著 , 我 們 還 未 到 層 次 , 還 未 到 修 拙 火 定 的 時 候 。 Hobart 有 上 師 修 拙 火 , 能 量 很 強 , 屋 頂 的 雪 、 霜 都 溶 化 , 屋 頂 上 空 包 著 一 層 光 華 。 」


法 會 報 告 之 三 目 錄 頁
宇 宙 和 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