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

關於《人類文明的精粹-金剛禪》專題討論選載之三

P 法 會 報 告 之 一

掌 握 機 會

         年 青 人 們 說 十 大 天 干 和 十 二 地 支 不 容 易 背 , 這 使 弟 子 想 起 凈 悟 法 王 對   師 尊 的 訓 練 。

         弟 子 續 說 : 「 凈 悟 法 王 對   師 尊 的 訓 練 是 很 嚴 厲 的 , 比 如 說 背 法 , 凈 悟 法 王 說 一 句 ,   師 尊 就 背 一 句 ; 如 果 背 不 到 , 就 沒 有 第 二 句 。 在 某 一 些 情 況 下 , 凈 悟 法 王 只 給 予   師 尊 一 次 機 會 , 如 果 做 不 到 或 是 做 不 好 , 就 沒 有 第 二 次 的 機 會 。 當 然 ,   師 尊 的 根 器 不 是 一 般 。 作 為 密 內 密 的 傳 人 , 一 定 要 經 過 很 嚴 格 的 訓 練 。

         師 尊 現 在 對 我 們 的 教 法 已 不 一 樣 ,   師 尊 對 我 們 甚 至 教 動 禪 、 陀 羅 尼 武 功 及 陀 羅 尼 四 宮 、 學 咒 修 法 , 並 不 嚴 厲 ,   師 尊 給 予 我 們 很 多 的 機 會 。 但 是 , 我 們 仍 然 失 卻 很 多 機 會 , 仍 然 掌 握 不 到 這 些 機 會 。 」



法 會 報 告 之 三 目 錄 頁
迷 信 、 妖 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