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〝 有 真 實 而 無 事 實 〞 的 專 題 討 論( 之 一 )
超 越 六 識 , 功 德 積 累

A 說 : 外 星 人 與 佛 法 所 言 的 不 同 時 空 , 有 什 麼 關 係 ?

弟 子 說 : 科 學 家 所 能 研 究 得 到 的 , 是 宇 宙 的 表 面 。 我 們 研 究 的 , 是 宇 宙 的 究 竟 真 實 處 。 所 以 , 為 甚 麼 我 們 說 以 自 己 做 實 驗 去 探 索 宇 宙 奧 秘 。 這 是 高 層 意 識 的 問 題 , 如 果 我 們 超 越 了 六 識 , 便 會 去 到 科 學 家 去 得 到 的 和 去 不 到 的 地 方 。 太 空 、 隕 石 、 天 堂 、 地 獄 , 就 在 我 們 身 旁 。 你 們 在 保 俶 山 上 拍 得 的 照 片 , 出 現 了 很 多 光 點 , 這 就 是 光 球 效 應 。

這 是 你 們 修 持 的 效 應 , 如 果 你 們 能 進 入 光 球 之 中 , 就 更 好 了 。 我 們 現 在 都 不 可 以 自 由 出 入 境 界 , 所 以 我 們 要 努 力 修 持 , 以 祈 達 到 任 何 時 間 都 是 人 在 光 中 , 光 在 人 中 。

要 有 成 果 , 我 們 便 要 如 法 修 行 , 積 累 功 德 。 功 德 是 一 點 一 滴 積 累 下 來 的 。

S 說 : 人 看 不 到 的 東 西 並 不 表 示 不 存 在 。 我 有 一 位 同 事 , 他 為 一 本 雜 誌 寫 一 些 與 天 外 來 客 有 關 的 文 章 。 他 提 到 有 兩 姐 妹 玩 耍 時 , 同 時 看 到 一 隻 飛 碟 在 兩 間 屋 之 間 慢 慢 經 過 。 她 們 除 了 看 得 見 之 外 , 還 會 觸 摸 得 到 嗎 ?

弟 子 說 : 如 果 他 們 有 因 緣 , 是 能 觸 摸 得 到 的 , 因 為 飛 碟 就 是 一 個 精 神 實 體 。

    學 習 法 理 後 , 我 們 修 持 一 個 半 小 時 。

    法 會 圓 滿 結 束 。
法 安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金 剛 X X 敬 叩
x 年 x 月 x 日
關於〝有真實而無事實〞
的專題討論(之一)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