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晚 期 肺 癌 痊 癒 -
活 佛 施 法 救 我 絕 症
〈 摘 要 〉

﹝取 自 〝 諾 那 呼 圖 克 圖 教 法 系 列 〞
第 一 輯 之 三 《 金 剛 薩 埵 百 字 明 》
金 剛 禪 宗 師      王 信 得 演 釋
蓮 花 紅 恭 錄 , 金 剛 禪 出 版 社 出 版﹞

【 重 生 】            一 九 八 八 年 - 正 是 我 的 事 業 有 巨 大 進 展 的 時 刻 。 我 藉 祖 蔭 , 進 大 陸 發 展 , 下 滬 、 寧 、 杭 , 上 京 、 津 、 衛 、 福 州 、 兩 廣 , 無 處 沒 有 我 的 足 蹟 , 我 經 營 的 電 腦 是 打 進 中 國 最 早 的 香 港 商 家 , 算 起 來 已 有 九 年 。

         正 當 我 家 庭 事 業 , 前 景 美 好 之 際 , 也 正 是 我 人 生 得 意 , 躊 躇 滿 志 , 三 十 而 立 之 年 , 發 生 了 極 大 的 〝 意 外 〞 。


晚 期 肺 癌 痊 癒 目 錄 頁
人 生 無 常 - 肺 癌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