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神 蹟 實 驗 報 告 選 載

遙 控 加 持 治 癒 牙 齒 絕 患

討 論

那 麼 如 不 是 以 現 代 醫 藥 醫 好 病 , 理 由 是 什 麼 ?

這 是 可 以 用 佛 法 的 理 由 解 釋 的 。 佛 法 是 非 常 科 學 化 的 。 而 且 可 以 實 驗 , 人 人 可 以 參 與 。

人 的 一 切 受 大 三 世 諸 業 所 影 響 , 不 論 是 運 程 和 生 活 的 一 切 。

人 是 受 因 果 報 應 而 出 現 種 種 不 好 的 現 象 。 這 是 〝 因 〞 熟 了 便 出 現 果 報 。

人 有 病 是 受 負 能 量 所 影 響 , 牙 齒 也 是 。

這 位 病 人 的 牙 病 是 因 果 規 律 , 但 她 有 緣 得   王 信 得 師 尊 加 持 而 能 治 癒 。

這 是 宇 宙 力 量 , 是 宇 宙 規 律 。 這 是 因 為   師 尊 , 經 弟 子 的 手 , 加 持 了 她 , 在 眾 緣 俱 足 下 做 成 的 。 病 的 發 生 是 因 為 受 魔 所 弄 , 在   師 尊 的 加 持 下 , 把 魔 趕 走 了 , 牙 齒 便 恢 復 健 康 。

用 現 代 醫 藥 把 病 醫 好 , 是 一 種 方 便 , 其 實 是 把 病 魔 趕 走 。

把 魔 趕 走 的 是 諸 天 諸 佛 , 是   師 尊 調 動 的 , 而 諸 天 諸 佛 或 非 人 的 存 在 祇 不 過 一 般 人 不 能 看 見 而 已 。

這 一 趟 有 很 好 的 因 緣 , 這 位 女 士 便 可 醫 治 , 但 下 一 次 未 必 有 同 樣 的 因 緣 。 所 以 , 避 免 果 報 最 妥 當 是 修 法 , 修 習 金 剛 禪 法 , 那 是 最 妥 善 處 理 大 三 世 諸 業 的 方 法 。


遙 控 加 持 治 癒 牙 齒 絕 患 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