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神 蹟 實 驗

萬 里 遙 治 腦 血 管 意 外

 
平 靜 下 來

    我 也 不 知 道 打 了 多 少 次 , 我 是 跪 在 那 裡 不 停 的 打 電 話 , 大 概 有 兩 個 多 小 時 吧 !

    突 然 , 電 話 中 傳 來   師 尊 神 聖 慈 悲 的 聲 音 :

    「 我 知 道 妳 發 生 困 難 。 」

    我 不 知 道 怎 樣 來 形 容 自 己 的 心 情 , 我 很 激 動 , 哭 著 說 : 「   師 尊 , 弟 子 的 母 親 中 風 了 ! 很 危 險 , 神 識 昏 迷 , 不 能 走 路 ! 」

    師 尊 慈 悲 開 示 :

    「 妳 先 安 住 、 平 靜 下 來 , 同 時 妳 家 裡 其 他 人 也 不 要 哭 , 哭 就 辦 不 了 事 情 。 」

    我 聽 到   師 尊 神 聖 慈 悲 的 聲 音 , 感 覺   師 尊 就 在 我 身 邊 。 我 馬 上 遵 照   師 尊 旨 令 , 請 家 人 不 要 哭 , 平 靜 下 來 。

    師 尊 又 旨 令 我 :

    「 請 人 將 妳 母 親 從 她 的 房 間 抬 出 廳 。 」

    家 人 馬 上 將 母 親 抬 到 廳 。

    師 尊 又 慈 悲 地 開 示 :

    「 妳 心 定 下 來 , 我 給 妳 加 持 。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