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神 蹟 實 驗

萬 里 遙 治 腦 血 管 意 外

 
蓮 花 紅 長 老 按 語

    這 裡 報 導 的 是 一 位 求 治 者 , 請 求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 治 療 她 母 親 中 風 , 阿 達 爾 嘛 佛   世 尊 , 慈 悲 地 允 許 , 即 時 從 萬 里 之 外 , 經 過 一 定 的 方 便 、 遙 治 獲 得 即 時 痊 癒 、 健 步 行 走 的 神 蹟 。

    在 此 報 導 中 , 患 者 的 孩 子 們 環 顧 母 親 身 邊 。 當 時 , 焦 急 的 心 情 , 是 可 以 理 解 的 。 重 病 在 床 的 母 親 , 得 到   師 尊 佛 力 遙 治 , 立 時 下 床 行 走 , 喜 從 天 降 。 生 活 演 變 得 如 此 戲 劇 性 , 家 人 們 在 此 時 此 刻 , 由 衷 地 稱   師 尊 為 活 佛 , 這 不 是 很 容 易 理 解 嗎 ?

    其 實 ,   師 尊 已 多 次 開 示 :

    “ 這 類 神 蹟 的 發 生 , 一 是 這 位 老 太 太 一 家 人 之 中 , 有 人 修 學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法 的 福 報 。 二 是 阿 達 爾 嘛 佛 大 能 顯 現 。 這 與 我 王 信 得 何 干 呢 ? ”

    “ 不 必 稱 我 活 佛 。 我 的 名 字 叫 信 得 , 信 而 即 得 。 我 只 是 一 個 導 師 , 一 個 眾 生 的 僕 人 而 已 。 ”

    師 尊 的 謙 遜 和 無 上 , 可 以 從   師 尊 淡 淡 的 一 句 話 中 透 出 , 怎 麼 不 令 我 們 每 一 個 人 為 之 而 感 動 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