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

《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永 遠 年 輕 》 系 列 讀 後 感 之 一

 

頂 禮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
頂 禮   金 剛 永 樂 長 老
頂 禮   諸 金 剛 長 老 、 金 剛 上 師 :

    弟 子 叩 請 聖 安

    弟 子 以 既 激 越 而 又 平 靜 的 心 情 讀 完 了   大 聖 寶   資 深 長 老   金 剛 龍 聖 撰 寫 的 《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永 遠 年 輕 〔 系 列 連 載 之 一 〕 》 , 初 淺 感 受 報 告 如 下 :

    一 、 萬 分 欣 喜

    日 本 密 宗 回 歸 中 國 確 實 是 一 個 重 大 的 歷 史 事 件 。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總 部 萬 分 欣 喜 。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萬 分 欣 喜 。 中 國 金 剛 禪 兄 弟 姐 妹 亦 是 萬 分 欣 喜 。 因 為 這 個 重 大 的 歷 史 事 件 將 預 示 著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於 一 九 八 九 年 六 月 聖 示 的 「 中 國 密 宗 的 歷 史 沉 重 的 一 頁 即 將 過 去 。 」 我 們 期 待 著 歷 史 潮 流 真 實 地 到 來 , 但 不 忘 乎 所 以 。

    二 、 宇 宙 規 律 ( 歷 史 的 必 然 )

    「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在 全 世 界 發 揚 光 大 , 這 是 世 界 文 明 潮 流 的 大 趨 勢 , 這 是 歷 史 的 必 然 。 」

    「 因 此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學 術 , 回 歸 神 州 , 反 哺 華 夏 ,
      是 中 華 文 化 本 身 內 在 的 〝 凝 聚 力 〞 所 促 成 ,
      為 中 華 文 明 內 在 的 〝 磁 力 線 〞 所 構 成 的 〝 向 心 力 〞 所 導 向 。
      所 以 ,
        〝 神 州 珍 奇 ,
          華 夏 重 光 〞
      的 趨 勢 , 是 誰 也 不 能 改 變 的 歷 史 潮 流 。 」

    「 這 是 歷 史 的 必 然 。 」

    一 九 九 二 年 四 月 十 七 日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「  …… 金 剛 禪 這 顆 瑰 麗 的 東 方 文 化 的 明 珠 , 中 華 文 明 的 珍 寶 , 我 一 定 把 祂 完 好 無 損 的 送 回 您 的 懷 抱  …… 」

    弟 子 認 為 這 是 真 正 的 「 神 州 珍 奇 , 華 夏 重 光 」 。 是 歷 史 的 必 然 。 弟 子 相 信 中 國 佛 教 界 的 有 識 之 士 , 中 國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都 在 期 盼 著 這 一 天 的 到 來 。

    以 上 三 個 必 然 即 是 宇 宙 規 律 , 是 誰 也 不 能 改 變 的 歷 史 潮 流 。

    三 、 內 蘊 阿 絲 律 耶

 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「 中 華 民 族 永 遠 年 輕 、 中 華 文 化 永 遠 年 輕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佛 教 永 遠 年 輕 。 」

    為 什 麼 永 遠 年 輕 ? 因 為 祂 們 內 蘊 阿 絲 律 耶 根 本 法 性 。

    弟 子 心 頭 顯 現 了 九 洲 聖 境 , 歡 喜 無 比 。

    弟 子 祈 佛 教 正 、 加 持 。

愚 弟 子 : 金 剛 x x 叩 拜
x x x x . x . x x

《 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 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