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

 

渡 眾 的 工 具

 

    我 們 學 法 , 學 法 不 是 目 的 , 渡 眾 才 是 目 的 。 但 渡 眾 也 是 要 有 依 據 、 有 〝 本 錢 〞 、 有 條 件 的 。

    現 在 努 力 修 行 , 修 証 獲 得 成 果 , 証 得 了 自 性 , 獲 得 聖 通 , 渡 眾 , 才 有 〝 工 具 〞 。 否 則 , 也 只 是 流 於 空 談 , 而 沒 有 實 際 的 幫 助 。

    所 以 , 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 , 是 每 一 位 金 剛 禪 的 修 行 者 , 必 要 確 立 的 依 據 。 如 果 沒 有 這 個 根 據 , 當 被 八 風 所 吹 、 受 到 魔 障 的 蠱 惑 時 , 就 會 產 生 種 種 的 煩 惱 和 障 礙 , 墮 進 了 無 明 的 深 谷 。 比 起 原 來 的 位 置 , 可 能 還 會 跌 得 更 深 ; 要 爬 回 上 來 , 就 很 艱 難 了 。

    以 上 就 是 弟 子 的 一 點 體 會 。 特 此 向   師 尊 稟 告 , 祈 請   師 尊 教 育 。

    感 謝   師 尊 。

愚 弟 子            
Y   敬 叩        
19xx年x月x日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