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

 

成 佛 渡 眾

 

    以 前 初 學 法 , 學 到

    〝 菩 提 心 為 因 , 大 悲 心 為 根 本 , 方 便 為 究 竟 〞

    又 學 到

    〝 不 為 自 己 求 安 樂 , 只 為 眾 生 得 離 苦 〞

    問 心 而 說 , 學 是 這 樣 學 , 唸 也 懂 得 這 樣 唸 , 但 心 內 的 感 受 , 是 沒 有 ! 可 以 說 , 這 些 教 法 , 在 內 心 中 , 是 沒 有 依 據 的 。 因 為 當 初 有 緣 認 識   師 尊 , 是 一 個 氣 功 看 病 的 因 緣 , 雖 然 後 來 知 道   師 尊 是 密 宗 的 法 師 , 但 對 於 宗 教 , 還 是 沒 有 感 情 , 更 說 不 上 要 成 佛 渡 眾 。

    但 隨 著 學 法 的 日 子 久 了 ,   師 尊 因 機 施 教 , 安 排 各 種 的 任 務 。 這 一 個 根 據 , 隨 著   師 尊 的 加 持 , 因 學 法 而 提 昇 了 的 智 慧 和 人 格 , 慢 慢 開 始 成 長 。

    到 了 現 在 , 已 經 明 白 到 , 也 體 會 得 到 , 假 如 學 法 是 沒 有 這 一 個 最 基 礎 的 〝 條 件 〞 , 無 論 你 學 法 多 久 、 多 用 功 , 但 到 某 一 些 因 緣 , 受 到 魔 障 的 試 煉 時 , 就 會 功 虧 一 簣 , 前 功 盡 廢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十
  
渡 眾 的 工 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