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

 

錯 失 因 緣

 

頂 禮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:

    師 尊 您 好 !

    學 習 到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中 , 《 代 師 弘 法 報 告 選 載 》 中 的 〝 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 〞 的 法 理 , 有 一 點 感 受 , 特 此 向   師 尊 稟 告 。

    記 得 初 接 觸 〝 內 心 根 據 〞 一 詞 , 是 在   師 尊 開 示 關 於 神 秀 和 惠 能 的 法 理 中 。 神 秀 之 所 以 學 佛 多 年 而 走 偏 , 就 是 因 為 內 心 的 根 據 不 成 熟 之 故 。

    再 學 習 上 述 的 報 告 , 那 位 M , 有 這 麼 好 的 因 緣 , 可 以 到 皞 峇 燈 作 〝 科 學 研 究 〞 。 但 也 是 因 為 沒 有 內 心 求 道 的 根 據 , 到 了 皞 峇 燈 , 也 因 自 己 各 種 的 錯 誤 , 錯 失 了 他 等 了 五 年 的 閉 關 機 會 , 錯 失 了 原 本 蓮 花 紅 長 老 、 金 剛 龍 智 長 老 為 他 準 備 了 的 〝 節 目 〞 。

    為 他 錯 失 了 這 一 次 的 這 麼 難 得 的 因 緣 而 可 惜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十
  
成 佛 渡 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