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八

玉 不 琢 不 成 器

    記 得   師 尊 曾 經 對 非 澳 洲 籍 的 海 外 各 國 年 少 的 行 者 們 開 示 :

    「 他 日 如 果 你 們 留 在 H o b a r t , 進 行 侍 者 培 訓 ,   師 尊 的 教 導 將 會 更 加 嚴 厲 。 」

    時 至 今 日 , 當 天 聽 過   師 尊 說 這 番 話 的 年 青 金 剛 行 者 , 刻 苦 磨 礪 心 性 , 胸 懷 渡 眾 大 志 , 已 經 全 部 留 在 聖 地 , 接 受 傳 統 的 中 國 密 宗 、 密 內 密 金 剛 禪 教 法 和 訓 練 。 他 們 每 天 的 修 持 、 動 禪 ( 身 印 , 金 剛 禪 武 功 ) 、 靜 禪 ( 陀 羅 尼 四 宮 ) 、 教 法 ( 多 層 次 法 場 弘 法 佈 道 、 儀 規 事 相 、 咒 法 、 理 法 、 教 法 ) 、 學 經 教 , 動 、 靜 禪 〝 功 課 〞 滿 滿 的 , 忙 得 不 亦 樂 乎 。 整 日 遊 心 法 海 , 精 神 生 活 非 常 充 實 。

    但 是 , 他 們 都 是 真 心 的 留 下 來 , 捨 棄 了 世 間 的 、 所 謂 〝 黃 金 時 期 〞 的 一 切 享 受 ; 全 心 全 意 的 為 眾 生 、 為 金 剛 禪 , 為 中 華 民 族 的 寶 貴 遺 產 , 為 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, 為 東 方 文 化 的 瑰 寶 , 得 到 繼 承 和 發 揚 , 為 全 人 類 都 能 分 享 這 永 恆 的 喜 悅 , 而 留 在 這 個 恬 靜 不 華 的 地 方 , 跟 隨 著   師 尊 ; 甘 心 情 願 地 , 心 悅 誠 服 地 , 繼 續 接 受   師 尊 的 〝 罵 〞 。

    玉 不 琢 不 成 器 , 玉 石 混 染 , 尤 如 廢 物 。   師 尊 尤 如 能 工 巧 匠 , 細 心 培 養 著 孩 子 們 , 碴 碎 不 盡 , 真 精 不 顯 。

    師 尊 就 是 這 樣 耐 心 的 、 慈 悲 的 、 口 〝 教 〞 心 〝 慈 〞 的 , 對 待 我 們 這 些 難 渡 難 救 的 眾 多 金 剛 禪 弟 子 。 在   師 尊 教 化 弟 子 的 過 程 中 , 弟 子 實 在 學 習 到 很 多 , 得 益 良 多 。

    看 著 孩 子 們 練 武 、 誦 咒 、 結 壇 、 施 法  …… 日 益 成 長 。 舉 目 望 去 , 眼 前 , 分 明 是 善 財 童 子 、 金 剛 薩 埵 們 , 重 現 人 間 。 無 限 法 喜 呵 , 願 同 大 家 分 享 !

    感 謝   師 尊 。

    法 安

愚 弟 子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F    敬 叩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一 九 x x 年 x 月 x x 日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