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六

 

真 性 的 顯 露

 
    以 弟 子 學 法 以 來 一 向 的 認 識 , 反 省 是 每 一 位 修 行 人 都 必 須 要 做 , 而 且 是 必 須 要 做 好 的 。 沒 有 做 好 反 省 , 就 是 本 身 的 問 題 , 是 知 而 不 行 。 而 在 對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所 作 出 的 反 省 中 , 一 定 要 毫 無 保 留 的 反 省 , 無 我 的 反 省 。 這 樣 才 是 真 正 的 反 省 。

    反 省 , 是 七 法 中 之 一 法 。 反 省 , 接 受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加 持 , 直 接 產 生 大 功 德 力 , 產 生 大 的 能 量 效 應 , 作 用 就 是 消 業 。 反 省 是 相 當 和 平 , 相 當 溫 和 的 。 自 己 覺 得 錯 的 , 或 者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錯 的 ; 真 正 的 反 省 了 , 就 達 到 把 業 障 凈 化 的 目 的 , 法 性 便 能 夠 顯 露 。 所 以 法 性 的 顯 露 , 是 真 性 的 顯 露 。 實 際 上 很 關 鍵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六
目 錄 頁
基 本 的 修 持 態 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