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四

 

事 事 圓 融

 
    一 直 沒 有 期 望 過   師 尊 會 賜 與 弟 子 甚 麼 , 也 沒 有 渴 望   師 尊 給 我 們 表 現 的 機 會 。 但 渴 望 多 學 一 點 法 , 希 望 自 己 不 要 浪 費 生 命 , 提 昇 自 己 生 命 的 質 量 。

    師 尊 有 因 緣 賜 與 弟 子 倆 的 法 理 , 弟 子 是 很 希 望 可 以 和 大 家 分 享 。 這 個 情 況 , 原 因 也 只 是 一 個 , 就 是 : 這 麼 好 的 大 法 , 希 望 大 家 也 可 以 受 惠 。

    在 學 習 這 個 報 告 時 , 才 發 現 到 , 這 一 個 想 法 , 原 來 對 人 是 可 以 做 成 一 些 意 外 的 負 面 影 響 。 這 一 點 , 是 警 戒 了 弟 子 , 以 後 在 做 任 何 事 情 、 講 任 何 說 話 之 前 , 是 要 認 真 的 考 慮 , 人 家 聽 後 的 反 應 。 因 為 自 己 沒 有 想 的 東 西 , 並 不 意 味 對 其 他 人 也 是 一 樣 的 不 重 要 , 要 盡 力 的 做 到 事 事 圓 融 , 維 護 法 會 的 團 結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 之 四
目 錄 頁
決 心 和 勇 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