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中 國 國 內 來 信 讀 後 感 之 六

真 誠 的 供 養

 

佛 平 等 之 宇 宙 大 愛 、 光 芒 , 普 照 大 千 世 界 , 一 切 眾 生 。 眾 生 之 自 性 本 來 清 淨 , 如 無 瑕 白 璧 , 無 價 珠 玉 , 但 由 於 妄 想 、 執 著 、 分 別 , 八 風 五 毒 , 遮 掩 了 法 性 阿 絲 律 耶 的 光 芒 。 只 有 懂 得 將 自 己 的 真 心 釋 放 , 披 露 , 真 誠 的 供 養 給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, 供 養 給 眾 生 , 才 能 得 到 佛 光 的 照 耀 ,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法 性 融 洽 一 起 。

蓮 花 紅 長 老 《 修 持 金 剛 禪 心 路 歷 程 》 記 載 : 〝 如 能 老 實 直 心 , 遵 師 訓 無 誤 , 徹 底 放 棄 〝 我 執 〞 , 剎 那 入 境 , 一 往 無 前 , 永 恆 極 樂 就 在 此 地 ! 如 欲 試 又 退 , 常 被 〝 我 執 〞 、 八 風 所 困 , 疑   師 之 言 訓 , 即 使 努 力 用 功 , 也 是 寸 步 難 移 , 所 謂 步 步 有 難 , 處 處 遇 災 , 防 不 勝 防 。 〞

祈 請 求   師 尊 加 持 愚 鈍 弟 子 成 為 一 個 內 心 純 潔 、 清 淨 、 調 伏 、 真 誠 的 聖 密 修 行 者 ; 以 大 緊 迫 感 , 努 力 消 除 業 障 , 破 除 我 執 、 法 執 , 早 日 趣 入 無 相 上 極 之 〝 八 地 聖 行 〞 , 達 到 究 竟 圓 滿 的 覺 悟 , 實 踐 即 身 成 佛 , 現 証 涅 槃 , 將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迴 向 眾 生 。

愚 鈍 弟 子 一 定 好 好 珍 惜
聖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恩 賜 的 聖 緣 。

〝 盡 形 壽 , 渡 眾 生 , 不 退 轉 ! 〞

 

中國國內來信讀後感之六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