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刚 禅 国 际 总 会 资 讯 网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" 即 将 公 开 " 部 份 )
中 国 国 内 来 信 读 后 感 之 六

珍 惜 圣 缘

 

今 天 A 上 师 问 弟 子 对 最 近 中 国 各 地 金 刚 兄 弟 姐 妹 的 来 信 , 讨 论 报 告 有 何 感 想 。 由 于 自 己 无 论 在 法 理 或 文 墨 方 面 , 水 平 都 很 低 , 以 下 尝 试 写 出 一 些 肤 浅 的 感 受 。 说 得 不 恰 当 , 祈 请 求   师 尊 原 谅 , 教 育 及 更 正 。

每 一 份 报 告 都 发 自 于 心 田 , 真 情 流 露 , 从 文 字 中 深 深 感 受 到 他 们 对 阿 达 尔 嘛 佛 师 尊 无 限 恭 敬 、 虔 诚 之 心 ; 对 拥 有 这 份 难 得 的 圣 缘 非 常 的 珍 惜 。 师 尊 对 他 们 无 垠 无 量 的 慈 悲 关 怀 , 他 们 内 心 的 感 恩 从 字 与 字 之 间 表 露 无 遗 。 虽 然 由 于 种 种 环 境 问 题 , 不 能 够 见 到   师 尊 , 但 对 师 尊 智 信 无 疑 , 信 心 坚 定 , 完 整 , 永 恒 。

对 弘 扬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这 重 大 历 史 使 命 :

" 绝 不 能 因 为 我 们 的 懒 惰 、 不 团 结 、 不 圆 融 等 原 因 而 耽 误 了 救 渡 众 生 法 身 慧 命 的 大 事 因 缘 。 要 团 结 一 切 力 量 , 积 极 行 动 起 来 , 一 心 弘 法 渡 众 。  …… 适 缘 适 机 , 善 用 生 存 艺 术 。 只 有 将 修 持 、 弘 扬 与 护 持 圣 密 宗 金 刚 禅 佛 教 这 三 个 关 键 问 题 结 合 起 来 , 才 能 持 续 、 稳 健 与 高 质 素 地 广 弘 。 "

中国国内来信读后感之六目录页
 
圣 者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