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預 告

 

    最 近 由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加 標 題 按 語 : 〝 有 容 乃 大 〞 發 表 以 後 ,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連 續 接 到 多 篇 評 論 文 章 , 我 們 會 逐 一 刊 登 , 請 大 家 留 意 。

    〝 有 容 乃 大 〞 這 標 題 按 語 係 本 編 輯 部 所 加 , 而 並 非 原 文 的 一 部 份 。

    由 於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一 直 以 來 都 接 到 大 量 文 字 , 我 們 分 門 別 類 地 選 登 的 一 系 列 的 文 章 , 可 以 引 導 我 們 啟 悟 達 明 。

    絕 大 多 數 的 來 稿 , 對
聖   智 及  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, 有 很 好 的 理 解 和 應 用 , 對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教 法 理 念 融 會 貫 通 , 請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留 意 認 真 學 習 。 我 們 也 歡 迎 全 世 界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們 把 學 習 的 新 體 會 繼 續 積 極 地 給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投 稿 。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也 將 發 表 一 系 列 的 編 輯 部 文 章 , 歡 迎 大 家 批 評 指 正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的 形 勢 不 斷 發 展 ,
聖 智 及 維 摩 詰 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 確 確 實 實 講 過 :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要 發 揚 , 全 世 界 範 圍 內 , 需 要 千 千 萬 萬 位 上 師 、 長 老 、 親 教 師 及 龍 講 師 。 現 在 是 百 花 齊 放 、 萬 紫 千 紅 、 萬 馬 奔 騰 、 萬 舟 齊 發 、 萬 眾 一 心 的 時 候 。

    全 世 界 各 國 分 會 的 無 數 上 師 、 長 老 們 , 根 據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傳 統 教 法 , 適 機 、 適 緣 地 大 講 聖 密 教 法 , 八 地 聖 行 , 開 權 顯 實 , 引 渡 眾 生 , 積 累 了 許 多 寶 貴 的 經 驗 。 現 在 中 國 隨 著 經 濟 上 的 改 革 開 放 , 政 治 上 也 呈 現 進 一 步 改 革 開 放 的 蹟 象 , 這 預 示 著 一 個 新 的 文 明 時 代 的 到 來 。 在 中 國 中 華 民 族 文 明 史 、 文 化 史 上 預 示 一 個 新 的 文 化 時 期 的 來 臨 。

   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進 行 的 〝 三 種 教 育 〞 方 法 和 〝 八 類 生 命 〞 形 態 的 理 論 , 逐 漸 地 為 人 們 所 認 識 和 接 受 。 在 這 樣 的 形 勢 下 , 以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加 標 題 按 語 〝 有 容 乃 大 〞 的 文 章 引 發 了 許 多 有 份 量 的 來 稿 。 所 以 , 我 們 特 在 此 預 告 : 我 們 將 會 逐 一 選 登 。 當 然 , 我 們 還 是 會 按 慣 例 , 為 了 保 護 而 把 人 名 、 日 期 、 地 點 等 作 必 要 的 刪 除 。 特 此 周 知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