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

標 題 按 語 - 精 神 昇 華

 

親 愛 的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
親 愛 的  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,
親 愛 的   各 位 聖 密 長 老 、 上 師 :

    您 們 好 !

    今 天 弟 子 倆 快 速 翻 讀 了 一 月 份 以 來 的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網 上 資 料 。 弟 子 倆 發 現 網 上 直 接 刊 登 中 國 弟 子 來 信 及 小 組 學 習 報 告 , 一 月 份 占 5 / 8 , 二 月 份 占 1 / 2 , 三 月 份 占 1 / 3 , 四 月 份 占 登 出 的 5 / 8 , 約 占 總 數 的 一 半 , 數 量 之 多 , 實 屬 少 見 。 網 上 其 他 資 料 皆 值 得 中 國 弟 子 靜 心 思 考 、 悟 覺 。 所 有   師 尊 聖 示 , 編 輯 部 按 語 ( 含 標 題 按 語 ) , 中 國 長 老 的 信 皆 是 無 上 供 品 , 體 現 了 大 聖 尊 佛 、 聖 密 長 老 、 上 師 的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與 智 慧 。

    從 這 些 無 上 供 品 中 , 弟 子 倆 認 識 到 中 國 弟 子 要 認 清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大 弘 的 形 勢 及 中 國 , 一 個 新 的 文 明 時 代 的 到 來 的 形 勢 。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  “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要 發 揚 , 全 世 界 範 圍 內 , 需 要 千 千 萬 萬 位 上 師 、 長 老 、 親 教 師 及 龍 講 師 。 現 在 是 百 花 齊 放 , 萬 紫 千 紅 、 萬 馬 奔 騰 , 萬 舟 齊 發 、 萬 眾 一 心 的 時 候 。 ”  

    中 國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應 該 放 開 胸 懷 , 迎 接 新 形 勢 , 修 好 自 己 , 服 務 眾 生 , 千 萬 不 要 被 魔 障 利 用 來 影 響 我 們 內 部 團 結 。

    無 上 供 品 提 示 我 們 學 法 要 學 聖 者 道 , 不 學 凡 夫 道 , 修 行 要 如 法 、 如 儀 、 如 律 、 如 教 , 要 學 傳 承 正 法 。 離 開 傳 承 正 法 的 修 行 決 無 可 能 產 生 般 若 , 絕 不 會 生 出 光 明 , 要 走 出 誤 區 哦 。

    無 上 供 品 提 示 我 們 聖 密 大 法 修 行 無 形 無 相 。 學 法 不 可 執 著 予 聲 色 。 大 聖 尊 佛 聖 賜 我 們 看 網 上 , 我 們 要 細 細 品 嚐 無 上 供 品 , 好 好 悟 覺 , 逐 步 超 越 自 我 , 提 昇 我 們 的 人 格 , 昇 華 我 們 的 精 神 生 命 、 靈 性 生 命 , 盡 快 修 法 圓 滿 , 將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迴 向 眾 生 。

    以 上 是 子 倆 觀 網 址 的 初 淺 體 會 , 錯 誤 之 處 , 祈 請 大 聖 尊 佛 、 長 老 、 上 師 、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批 評 、 教 正 。

    即 頌 法 安

愚 弟 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x x             
x x 叩 拜     
x x x x 年 x 月 x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