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

 

中 國 國 內 來 信 讀 後 感 之 三

 

敬 愛 的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,
敬 愛 的   金 剛 蓮 花 紅 長 老 ,
敬 愛 的   總 部 諸 位 金 剛 長 老 、 金 剛 上 師 :

    您 們 好 !

    最 近 , 弟 子 拜 讀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加 標 題 按 語 《 有 容 乃 大 》 一 文 及 幾 篇 評 論 文 章 、 侍 者 的 話 、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預 告 , 弟 子 感 到 很 高 興 。 為 什 麼 高 興 ? 一 是 許 多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都 來 參 加 討 論 。 討 論 是 一 種 學 習 , 真 理 越 辯 越 明 , 可 以 達 到 啟 悟 達 明 效 果 。 二 有   師 尊 、 長 老 、 上 師 的 引 導 , 我 們 在 這 場 討 論 中 可 以 學 到   師 尊 聖 示 ,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的 教 導 , 提 高 我 們 法 性 的 水 準 。

    愚 弟 子 對 〝 有 容 乃 大 〞 一 文 的 討 論 提 出 幾 點 個 人 意 見 , 說 得 不 對 , 祈 請   師 尊 、 長 老 、 上 師 、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批 評 指 正 。

    1 、 參 與 討 論 要 說 真 話 , 不 要 以 一 種 傾 向 掩 蓋 另 一 種 傾 向 。 把 心 供 養 給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。

    2 、 遵 照  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聖 示 :

      “ 須 以 慈 悲 心 、 清 淨 心 、 恭 敬 心 、 虔 敬 心 、 平 等 心 、 菩 提 心 出 發 參 與 各 種 討 論 。 ”  

    3 、 弟 子 贊 同 一 位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的 觀 點 :   “ 讓 我 們 自 覺 地 淨 化 心 靈 , 自 覺 的 掃 除 修 行 道 上 的 障 礙 。 ”  他 ( 她 ) 推 荐 一 部 顯 教 基 礎 經 典 與 大 家 共 勉 的 做 法 很 好 。

    4 、 弟 子 希 望 看 到 深 入 的 討 論 , 從 中 啟 悟 達 明 。

   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的 長 老 、 上 師 們 指 出 :   “ 在 中 國 中 華 民 族 文 明 史 、 文 化 史 上 預 示 一 個 新 的 文 化 時 期 的 來 臨 。 ”  在 這 一 個 新 的 文 化 時 期 的 來 臨 的 時 候 , 在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的 形 勢 下 , 中 國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應 攜 手 共 進 , 更 加 團 結 , 相 互 學 習 , 取 長 補 短 。 作 出 我 們 應 有 貢 獻 。

    恭 請 法 安

愚 弟 子  x x  敬 叩         
x x x x / x /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