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》
《 x x x 的 所 謂 日 本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》
讀 後 感   之 二

    學 習 了 一 休 師 的 《 x x x 的 所 謂 日 本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》, 談 一 下 自 己 的 認 識 和 體 會 。

    通 過 學 習 , 我 瞭 解 到 了 x x x 此 人 的 面 目 及 其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的 內 幕 。 日 本 曾 對 我 們 犯 下 滔 天 大 罪 , 戰 敗 後 又 巧 立 名 目 以 假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之 門 派 粉 墨 登 場 。 聖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〝 大 印 傳 承 , 口 耳 相 承 , 代 有 傳 人 。 〞 是 有 傳 承 的 大 法 。 要 有 殊 勝 的 因 緣 , 外 人 是 無 法 得 到 其 精 髓 的 。 x x x 殘 害 眾 生 罪 孽 深 重 , 與 聖 密 佛 法 大 悲 心 救 渡 眾 生 背 道 而 馳 , 又 怎 能 得 此 大 法 ? 費 盡 心 機 得 了 點 皮 毛 就 傍 以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來 欺 世 盜 名 , 毀 我 聲 譽 , 實 在 令 人 痛 心 。 假 的 怎 能 成 真 ? 金 剛 禪 博 大 精 深 的 法 理 他 未 能 得 到 , 其 自 相 矛 盾 的 說 法 又 漏 洞 百 出 , 明 人 一 眼 即 可 識 破 。 可 歎 的 是 這 〝 偽 〞 門 派 還 真 迷 惑 了 不 少 人 。 〝 偽 〞 門 派 可 惡 , 被 蒙 蔽 的 人 可 惜 。

    釋 迦 牟 尼 佛 曾 預 言 未 法 時 期 , 正 法 密 行 , 偽 法 猖 行 。 也 預 料 到 有 人 會 打 著 佛 教 旗 號 , 倚 假 名 冒 充 頂 替 。 這 也 是 宇 宙 規 律 。 我 們 要 懂 得 魔 障 的 存 在 , 魔 障 的 危 害 。 同 時 我 們 也 應 以 出 世 的 觀 點 看 待 問 題 , 對 任 何 的 人 應 不 分 其 好 壞 及 順 逆 均 同 樣 加 以 承 擔 。

    千 百 年 來 , 聖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以 〝 捨 寺 融 俗 , 隱 蔽 式 微 , 不 墜 聲 色 〞 的 傳 統 歷 經 法 難 保 存 至 今 。 弘 揚 和 發 展 此 文 化 瑰 寶 是 歷 史 賦 予 我 們 的 重 任 。 x x x 的 所 謂 〝 少 林 金 剛 禪 自 然 門 〞 及 其 帶 來 的 負 面 影 響 猶 如 警 鐘 敲 響 。

    將 來 也 許 會 碰 到 更 多 的 難 題 。 我 們 要 知 難 而 上 , 在 實 踐 中 磨 練 提 高 自 己 , 時 刻 準 備 為 真 理 而 戰 !

    學 生 x x 敬 上 , 請   老 師 批 評 指 正 。

  《 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 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