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《 《 x x x 網 》 帖 文 選 摘 》
《 治 cancer 的 養 生 功 》 讀 後 感   之 一

    學 習 aoran 老 師 《 治 cancer 的 養 生 功 》 一 文 感 觸 很 深 。 文 章 談 到 : 在 瑜 珈 師 的 內 功 影 響 下 , 就 不 由 自 主 地 做 出 美 麗 的 高 難 度 的 瑜 珈 動 作 。 我 們 參 加 金 剛 禪 氣 功 班 , 修 習 動 禪 、 靜 禪 。 宇 宙 高 能 調 控 , 相 應 後 各 自 也 做 出 許 多 瑜 珈 動 作 。 當 時 覺 得 不 可 思 議 。 現 在 學 習 了 法 理 , 從 覺 受 中 慢 慢 體 會 , 悟 到 了 不 少 東 西 。

    金 剛 禪 陀 羅 尼 動 禪 、 靜 禪 是 大 法 , 雖 然 只 是 金 剛 禪 密 內 密 極 少 的 一 部 份 , 它 昇 起 的 大 用 巳 讓 無 數 人 受 益 。 修 習 金 剛 禪 動 禪 、 靜 禪 , 就 是 個 體 與 阿 達 爾 嘛 佛 能 量 相 應 。 美 麗 的 、 高 難 度 的 瑜 珈 動 作 , 就 是 調 動 體 內 能 量 , 運 行 氣 脈 。 這 樣 的 運 用 宇 宙 能 量 結 合 自 身 能 量 , 可 起 治 療 疾 病 的 功 效 。

    金 剛 禪 陀 羅 尼 的 修 習 , 解 決 了 許 多 人 的 身 、 心 痛 苦 , 被 稱 為 絕 症 的 cancer 也 可 以 得 到 治 癒 。 我 們 不 禁 要 問 , 這 是 什 麼 原 理 ? 疾 病 、 信 息 、 人 生 、 宇 宙 , 到 底 是 什 麼 一 回 事 ? 修 習 聖 密 金 剛 禪 佛 教 的 意 義 , 就 是 探 索 宇 宙 奧 秘 , 人 生 究 竟 。

    修 習 過 程 伴 有 覺 受 產 生 。 修 習 的 初 步 階 段 , 前 行 階 段 , 氣 脈 上 會 產 生 一 些 變 化 。 在 氣 脈 逐 漸 被 打 通 的 過 程 中 , 無 始 以 來 各 種 習 氣 翻 騰 顯 現 , 會 昇 起 好 的 覺 受 , 也 會 有 不 舒 服 、 煩 躁 的 感 覺 。 以 前 有 病 和 受 損 的 地 方 會 感 到 疼 痛 不 適 , 心 理 上 也 伴 有 許 多 不 清 靜 的 念 頭 產 生 。 對 於 順 境 、 逆 境 的 顯 現 , 重 要 的 是 把 握 好 心 態 。 苦 、 樂 之 境 本 是 自 性 的 顯 現 , 不 去 執 著 , 不 去 分 別 。 身 體 的 痛 苦 , 心 靈 的 磨 難 , 應 觀 想 為 導 師 智 慧 的 加 持 , 一 種 善 巧 方 便 。 隨 著 修 持 不 斷 的 精 進 , 五 毒 轉 五 智 , 身 心 逐 步 清 理 轉 化 , 問 題 就 會 迎 刃 而 解 。 親 修 實 證 宇 宙 奧 秘 , 人 生 究 竟 , 要 把 它 當 作 人 生 的 全 部 意 義 , 要 有 這 樣 堅 韌 的 決 心 和 信 心 , 才 有 望 成 功 。

    這 是 學 生 的 一 點 體 會 , 祈 請 導 師 批 評 指 正 , 學 生 x x 敬 上 。

  《 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 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