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 一

有 好 的 健 康 才 是 一 個 密 內 密 的 修 行 人

    現 在 弟 子 與 家 人 得   師 尊 的 慈 悲 安 排 , 得 以 移 民 身 份 安 住 於 皞 峇 燈 聖 地 , 優 然 自 在 的 修 持 學 法 。 回 想 在 H 市 時 的 繁 忙 學 法 和 參 加 法 會 生 活 , 是 一 個 挑 戰 , 一 個 考 驗 , 是 一 個 磨 練 。

    這 些 磨 練 不 是 如 米 勒 日 巴 的 苦 行 , 更 沒 有 歷 代 祖 師 那 般 艱 苦 , 也 沒 有   師 尊 學 法 那 樣 的 艱 難 。 但 同 樣 的 是 心 性 的 磨 練 , 能 經 得 起 的 , 自 然 感 到 是 一 個 超 越 。 我 們 無 需 如 米 勒 日 巴 苦 行 , 摧 殘 自 己 的 身 體 ; 也 沒 有 像   師 尊 跟 隨 凈 悟 太 上 師 , 暫 且 不 論 去 西 藏 求 法 的 艱 險 , 但 想 起   師 尊 去 五 台 朝 見 文 殊 佛 的 辛 苦 :

    五 台 山 現 在 已 是 旅 遊 勝 地 , 公 路 也 修 得 不 錯 。 但 在 五 十 年 代 , 進 五 台 真 是 困 難 多 多 。 每 九 月 之 後 封 山 , 根 本 進 不 了 五 台 , 通 山 的 大 霧 , 隨 處 不 經 意 出 現 的 沼 澤 地 , 山 上 的 寒 冷 , 食 物 的 缺 少  …… 求 法 的 艱 難 , 不 可 言 喻 。

    我 們 現 在 學 法 , 不 必 經 歷 這 些 困 難 。

    弟 子 體 會 更 深 的 是 即 使 沒 有 地 理 條 件 、 自 然 條 件 的 嚴 酷 考 驗 , 但 在 這 繁 忙 的 學 法 生 活 中 , 一 定 要 好 好 保 護 自 己 的 色 身 。 餓 要 吃 , 好 好 的 吃 ; 睏 要 眠 , 好 好 的 睡 。 身 體 一 定 要 弄 好 , 有 好 的 健 康 才 是 一 個 密 內 密 的 修 行 人 。

    我 們 學 法 像 在 茫 茫 的 大 海 划 船 一 樣 , 過 了 一 個 燈 塔 , 又 向 另 外 的 一 個 燈 塔 前 進 , 在   師 尊 的 指 領 下 , 我 們 努 力 才 能 邁 向 究 竟 的 彼 岸 。

祝 法 安

弟 子              
L 叩 拜          
19xx年x月xx日

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之十一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