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感 受  之 十 一

 

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編 輯 部 按 語

    每 人 的 修 持 道 路 雖 然 不 一 樣 , 每 一 位 金 剛 禪 行 者 都 須 經 過 磨 煉 身 心 這 過 程 。 不 同 的 是 這 個 過 程 的 內 容 和 細 節 而 已 。

    比 喻 一 條 彈 簧 , 不 去 試 拉 它 , 我 們 怎 會 知 道 它 可 以 拉 得 多 長 ? 當 然 , 長 拉 不 放 , 再 拉 之 下 , 會 斷 。

    金 剛 禪 行 者 ,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照 顧 和 訓 練 之 下 , 如 法 、 如 律 地 修 行 , 其 生 命 的 潛 力 不 斷 的 發 揮 , 生 命 的 質 量 得 到 不 斷 的 提 昇 , 生 命 的 境 界 不 斷 的 超 越 。


觀看金剛禪網址感受之十一目錄頁
心 性 的 磨 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