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心 得

動 力 所 在

         在 此 大 家 也 同 意 , 其 實 這 也 是 一 個 決 心 的 問 題 。 I 上 師 表 示 當 初 學 倉 頡 , 最 初 也 是 決 心 不 足 , 所 以 沒 有 成 果 , 但 後 來 因 為 下 了 決 心 , 要 學 好 之 後 去 閉 關 , 所 以 便 進 步 得 很 快 。 X 上 師 也 表 示 有 同 樣 的 感 覺 , 最 初 也 是 下 不 了 決 心 , 但 後 來 因 為 放 假 在 家 等 待 Y 上 師 生 產 , 不 想 浪 費 時 間 , 便 下 決 心 學 好 倉 頡 , 因 此 很 快 便 學 會 了 。 U 上 師 表 示 她 也 知 道 倉 頡 是 很 方 便 , 但 因 為 有 其 他 選 擇 , 比 如 是 手 寫 板 代 替 , 所 以 便 下 不 了 決 心 。

         W 上 師 表 示 , 這 其 實 主 要 是 要 看 有 沒 有 時 間 , 比 如 是 E 家 兄 弟 , 他 們 是 有 時 間 的 。 但 就 是 決 心 不 足 。 所 以 在 家 庭 法 會 中 也 有 感 而 發 , 說 人 們 總 是 愛 聽 自 己 愛 聽 的 東 西 , 愛 做 自 己 愛 做 的 東 西 , 而 不 是 做 需 要 做 的 東 西 。 R 上 師 表 示 他 們 是 看 不 到 有 這 個 需 要 , 因 為 他 們 暫 時 沒 有 問 題 , 還 沒 有 深 刻 的 體 會 , 雖 然 他 們 也 說 自 己 懶 惰 。 但 其 實 這 些 都 是 要 自 己 努 力 , 自 己 去 悟 的 , 別 人 提 已 不 是 那 麼 好 , 而 提 了 不 去 做 , 就 更 不 好 。 比 如 以 前 孩 子 們 練 動 禪 ,      師 尊 並 沒 有 開 示 要 練 多 少 , 是 他 們 自 己 練 的 , 所 以 便 有 所 表 現 。 但 大 部 份 新 人 因 為 沒 有 體 會 , 雖 然 我 們 講 得 很 多 , 他 們 也 知 很 多 , 但 他 們 不 很 深 入 理 解 , 也 不 懂 得 珍 惜 。 並 不 如 我 們 以 前 是 自 己 撞 板 撞 得 多 , 這 樣 撞 出 來 的 。 Y 上 師 也 表 示 其 實 弟 子 倆 開 始 用 電 腦 也 是 自 發 的 , 自 己 不 想 浪 費 時 間 , 而 並 不 是      師 尊 指 定 的 。 到 自 己 去 請 示      師 尊 時 ,      師 尊 才 說 用 電 腦 很 好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心 得 目 錄 頁
實 踐 之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