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心 得

不 眠 不 休

         因 為 今 天 總 會 的 網 址 有 了 新 的 內 容 , 所 以 弟 子 稍 後 便 會 將 弟 子 的 網 站 更 新 。 而 弟 子 知 道 R 上 師 的 網 址 , 也 是 由 P 上 師 負 責 更 新 的 。 因 此 弟 子 便 藉 著 這 機 會 , 表 示 其 實 要 依 照 總 會 的 內 容 更 新 自 己 的 網 站 , 也 不 是 一 件 困 難 的 事 。 而 大 家 也 可 以 利 用  Internet  法 會 來 交 流 一 下 上 網 的 技 術 , 這 樣 便 可 以 自 己 動 手 更 新 內 容 。 而 最 初 可 以 先 行 下 載 在 自 己 的 電 腦 中 , 做 一 點 練 習 試 試 看 , 待 掌 握 了 之 後 , 便 可 以 輸 進 自 己 的 網 站 了 。 這 其 實 和 學 法 一 樣 , 也 是 要 不 斷 實 踐 的 。

         T 上 師 表 示 , 以 前 也 略 懂 少 許 , 但 現 在 已 經 忘 記 了 。 而 她 表 示 , 上 網 的 技 術 之 中 , 以 動 畫 最 困 難 。 V 上 師 表 示 , 製 造 動 畫 是 有 軟 件 幫 助 的 , 其 實 也 不 是 困 難 , 只 不 過 是 要 懂 得 使 用 一 些 繪 圖 的 軟 件 來 繪 畫 出 一 系 列 的 圖 畫 來 做 成 動 畫 的 感 覺 。 但 一 般 的 繪 圖 軟 件 也 是 很 專 業 的 , 普 通 人 並 不 容 易 掌 握 。

         現 在 市 面 上 也 有 一 些 比 較 易 懂 的 繪 圖 軟 件 , 聽 說 效 果 也 不 錯 。 V 上 師 和 J 上 師 也 表 示 很 佩 服 P 上 師 , 當 初 一 點 也 不 懂 上 網 的 技 術 , 但 當      師 尊 一 有 開 示 要 上 網 之 後 , 他 便 不 眠 不 休 的 去 學 習 和 不 斷 嘗 試 , 很 快 便 掌 握 了 上 網 的 技 術 了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心 得 目 錄 頁
動 力 所 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