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心 得

網 上 中 文

頂 禮      阿 達 爾 嘛 佛 師 尊:

         師 尊 您 好 !

         今 天 在 弟 子 倆 的 密 所 舉 行  Internet  法 會 , 除 了 弟 子 倆 和 A 、 B 之 外 , 還 有 Q 上 師 、 R 上 師 、 S 上 師 等 多 位 上 師 到 來 參 加 。

         在 法 會 開 始 之 前 , R 上 師 告 訴 弟 子 總 會 的 網 址 有 了 新 的 內 容 。 因 此 弟 子 便 立 刻 進 行 下 載 , 但 因 為 內 容 很 多 , 所 以 在 法 會 的 時 間 內 , 也 未 能 完 成 下 載 所 有 的 新 資 料 , 因 此 要 待 弟 子 整 理 好 之 後 , 然 後 在 下 星 期 的 法 會 中 , 才 分 派 給 Q 上 師 和 S 上 師 每 一 個 家 庭 一 份 。

         之 後 , Q 上 師 說 有 外 地 的 金 剛 兄 弟 姐 妹 , 在 觀 看 總 會 的 網 址 時 , 不 知 為 何 只 看 到 英 文 而 看 不 到 中 文 。 但 又 不 是 所 有 的 中 文 字 也 看 不 到 , 有 一 些 是 可 以 看 得 到 的 。 W 上 師 解 釋 說 , 這 是 因 為 他 所 用 的 電 腦 , 是 用 英 文 視 窗 , 所 以 便 看 不 到 中 文 。

         解 決 的 辦 法 , 就 是 只 要 他 在 一 些 有 關 的 網 站 中 , 下 載 一 些 軟 件 , 比 如 是 南 極 星 、 雙 橋 等 等 , 便 可 以 在 英 文 視 窗 中 觀 看 中 文 內 容 了 。 至 於 他 現 在 所 看 到 的 一 些 所 謂 中 文 , 其 實 是 一 些 中 文 字 經 掃 描 成 圖 案 之 後 輸 進 電 腦 的 , 所 以 其 實 已 經 是 圖 案 而 不 是 中 文 字 了 , 所 以 他 才 可 以 在 英 文 視 窗 中 看 得 到 。 T 上 師 也 表 示 很 可 能 是 這 個 原 因 , 所 以 他 才 看 不 到 中 文 , 而 解 決 的 方 法 就 是 正 如 W 上 師 所 說 , 是 很 簡 單 的 。


觀 看 金 剛 禪 網 址 心 得 目 錄 頁
不 眠 不 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