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—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

錄 像 片 選 載

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
與塔州人民歡渡庚寅年春節

 

Youtube: 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fvyuu9jcq8

 
土 豆 :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G3F0-ocgPJI/

 
    為 答 謝 本 地 鄉 親 父 老 二 十 年 來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愛 護 和 幫 助 ,

   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在 庚 寅 虎 年 春 節 大 年 初 一 , 於 塔 州 著 名 中 式 餐 館 ── 美 華 樓 殊 設 勝 宴 ,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、 尊 貴 的 塔 州 州 長 Honourable David Bartlett MP 伉 儷 與 各 黨 黨 魁 , 政 治 、 學 術 、 警 隊 、 多 元 文 化 等 各 界 社 會 賢 達 、 好 友 , 雄 昇   薄 伽 梵 無 相 曼 荼 羅 壇 , 共 沐 靈 性 甘 露 。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聖 示 :

    “ 今 天 其 實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研 究 院 開 幕 聖 典 的 延 續 。 ”

    “ 正 如 代 市 長 Alderman Eva Ruzicka 所 說 : 這 不 僅 僅 是 我 們 的 成 就 , 是 塔 州 的 成 就 、 是 澳 洲 的 成 就 ! ”

    西 方 文 化 開 始 接 納 具 有 七 千 年 歷 史 的 中 華 文 明 、 接 納 中 國 哲 學 “ 這 標 示 了 塔 州 政 府 在 教 育 改 革 上 , 走 出 了 重 大 的 一 步 ! ”

    “ 中 國 漢 傳 密 學 , 研 究 的 是 〝 隱 態 世 界 〞 的 學 問 、 靈 性 的 學 問 , 祂 是 屬 於 中 國 的 東 方 哲 學 , 原 來 二 十 世 紀 之 前 的 西 方 文 化 是 沒 有 準 備 接 受 這 個 東 方 的 哲 學 的 。 ”

    但 是 塔 斯 瑪 尼 亞 大 學 的 副 校 長 , 就 在 這 個 成 立 大 會 上 說 :

    “ 研 究 密 學 和 塔 大 研 究 顯 學 , 沒 有 衝 突 。 ”

    “ 這 是 一 個 研 究 靈 性 哲 學 的 研 究 院 ; 導 致 世 界 和 平 、 世 界 和 諧 的 一 個 研 究 院 ! ”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說 : “ 我 相 信 塔 州 的 和 諧 、 和 平 , 將 會 是 澳 洲 的 一 個 旗 幟 ; ”

    “ 而 澳 洲 則 是 世 界 和 平 、 人 民 和 諧 的 一 個 旗 幟 ! ”

    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 的 發 言 獲 得 了 應 邀 嘉 賓 的 熱 烈 鼓 掌 和 一 致 贊 同 。

    歌 樂 磯 市 長 尊 貴 的 Adriana Taylor 感 嘆 : “ 大 師 您 所 說 的 就 是 我 們 許 多 人 心 中 所 想 的 ! ”

    全 場 的 氣 氛 非 常 融 洽 和 友 好 , 充 滿 春 節 的 法 喜 , 特 製 作 Video 與 大 家 分 享 。

 

錄 像 片 選 載
目  錄 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