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
 

完 成 圓 滿 功 德

 

         這 篇 〈 代 創 刊 詞 〉 行 將 結 束 , 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將 於 全 世 界 大 弘 之 際 , 我 的 前 面 一 片 霞 光 , 腦 海 中 顯 現 起 歷 代 祖 師 和 凈 悟 大 法 王 法 性 大 歸 依 境 。

         令 我 想 起 了 無 數 位 曾 對 金 剛 禪 密 境 , 作 出 了 無 私 的 援 手 和 幫 助 , 作 出 了 卓 越 貢 獻 的 人 們 , 我 欣 喜 地 看 到 全 世 界 金 剛 禪 的 千 萬 金 剛 禪 的 受 益 者 們 的 長 期 不 懈 的 不 斷 實 踐 、 實 踐 密 行 、 實 踐 大 道 心 、 實 踐 大 聖 心 。 不 斷 驗 証 , 即 身 成 就 , 圓 滿 功 德 , 現 証 成 佛 。

          我 感 謝 您 們 !

金 剛 禪 宗 師      王 信 得 師 尊 口 述
弟 子      蓮 花 紅 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 剛 法 性 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金 剛 龍 智     等 紀 錄 整 理
( 文 中 小 標 題 係 整 理 者 所 加 )


發刊詞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