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
 

張 將 軍 應 邀 為
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榮 譽 會 長

 

         在 中 國 期 間 , 我 和 張 將 軍 五 次 機 遇 , 十 一 次 會 晤 , 三 十 六 回 合 促 膝 長 談 。

          《 忘 年 之 交      世 紀 長 談 》 一 書 , 就 是 詳 細 紀 錄 我 和 張 將 軍 從 北 到 南 , 中 國 各 地 就 密 法 , 密 學 、 特 別 是 中 國 密 宗 金 剛 禪 法 討 論 的 詳 細 紀 錄 。

         《 忘 年 之 交      世 紀 長 談 》 也 是 演 示 金 剛 禪 實 修 實 証 的 詳 細 紀 錄 , 張 將 軍 對 金 剛 禪 , 多 有 好 的 評 語 。

         我 與 張 將 軍 討 論 的 題 目 是 密 宗 密 學 、 密 學 密 宗 。 但 是 , 題 材 專 門 而 內 容 廣 泛 。

         關 於 中 國 密 宗 史 、 中 國 密 學 史 、 中 國 哲 學 、 人 體 科 學 、 特 異 功 能 、 天 象 天 文 、 地 象 堪 輿 、 氣 功 組 場 、 儒 、 佛 、 道 、 醫 、 武 、 技 擊 秘 器 、 宗 教 密 法 、 易 理 易 象 、 易 數 、 易 經 、 易 林 、 周 易 、 連 山 、 歸 藏 、 爻 氣 、 紫 微 斗 數 、 茅 山 道 術 、 咒 語 符 篆 、 祝 由 科 、 奇 門 遁 甲 、 人 體 特 異 能 的 種 種 變 數 、 魔 術 、 催 眠 、 預 測 、 霓 虹 大 法 、 空 行 大 法 、 搬 運 大 法 、 測 字 、 測 命 、 測 相 、 鑒 別 真 假 功 夫 、 鑒 別 真 假 異 能 、 鑒 別 真 假 氣 功 、 藏 傳 密 法 、 漢 傳 密 法 、 蒙 傳 密 法  ……

         張 將 軍 是 堅 定 的 馬 克 思 主 義 者 , 他 運 用 辯 証 唯 物 主 義 和 歷 史 唯 物 主 義 的 立 場 、 觀 點 、 方 法 , 深 刻 地 解 析 中 國 傳 統 文 化 , 鞭 辟 入 里 。

         他 常 作 出 創 見 性 的 意 見 , 對 我 深 化 而 全 面 認 識 密 學 , 對 我 深 化 而 全 面 認 識 金 剛 禪 學 , 頗 有 助 益 , 使 我 開 拓 了 更 廣 闊 的 視 野 。

         真 是 知 無 不 言 , 言 無 不 盡 。 如 張 老 所 言 : 我 和 張 老 將 軍 可 算 是 〝 極 為 難 得 的 忘 年 之 交 〞 。 〝 知 心 難 遇 〞 。

         在 一 次 〝 大 因 緣 〞 中 , 我 當 面 邀 請 張 震 寰 老 將 軍 為 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的 榮 譽 會 長 , 並 請 他 具 體 指 導 總 會 工 作 , 請 他 老 人 家 指 示 。

         張 將 軍 欣 然 接 受 榮 譽 會 長 一 職 。


發刊詞目錄頁
脫離煩惱     解脫自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