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
 

騰 空 奇 蹟
於 萬 千 觀 眾 之 前 〝 公 演 〞

 

         隨 即 , 他 指 示 明 天 公 開 在 法 會 演 示 。

         我 即 正 色 稟 告 將 軍 : “ 此 乃 中 國 密 法 精 粹 , 只 顯 示 於 有 緣 人 。 眾 緣 俱 足 , 方 可 以 得 見 空 行 秘 法 , 空 行 本 不 宜 於 公 眾 場 合 演 出 。 明 天 的 演 示 , 恐 難 從 命  …… ”

         〝 君 命 難 違 〞 , 後 來 還 是 在 八 千 人 就 座 的 環 型 體 育 館 中 公 演 , 成 功 騰 飛 。

         香 港 X 大 學 的 一 位 科 學 家 , 磁 核 共 震 原 理 的 發 現 者 。 他 也 參 與 法 會 。 在 西 安 期 間 , 拍 攝 了 〝 童 子 〞 騰 空 的 照 片 , 刊 登 於 香 港 《 明 報 》 之 上 。

         自 此 , 金 剛 禪 空 行 在 陝 西 西 安 、 江 蘇 、 南 京 、 蘇 州 、 無 錫 、 常 州 , 乃 至 廣 東 深 圳 蛇 口 , 多 次 演 示 , 在 中 國 累 計 有 數 萬 人 觀 看 了 金 剛 禪 空 行 大 法 。

         中 國 氣 功 科 學 研 究 會 秘 書 長 李 之 楠 先 生 , 在 我 離 開 中 國 世 界 性 弘 法 途 中 , 他 飛 鴻 澳 大 利 亞 鼓 勵 說 : “ 金 剛 禪 是 一 定 要 弘 揚 世 界 的 。 ” ( 見 《 金 剛 禪 》 第 二 期 ) 我 和 李 之 楠 先 生 , 另 有 段 善 緣 , 因 緣 成 熟 之 時 , 也 將 筆 之 於 書 。

         藉 國 際 電 腦 網 絡 的 便 利 , 我 想 , 因 緣 成 熟 之 時 , 我 們 將 在 網 上 公 佈 照 片 、 錄 像 , 重 現 當 年 金 剛 禪 空 行 大 法 和 播 放 張 將 軍 的 有 關 指 示 錄 音 。

         (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將 展 示 我 在 一 九 八 九 年 出 國 之 後 , 在 各 項 不 可 思 議 的 境 界 中 的 新 的 實 驗 成 就 。)

          張 將 軍 和 我 一 起 討 論 了 關 於 密 法 的 各 個 領 域 和 研 究 方 向 。

         我 預 言 , 在 五 年 內 ( 指 一 九 八 七 年 起 ) , 我 將 雲 遊 世 界 弘 揚 金 剛 禪 ; 十 年 內 , 金 剛 禪 將 開 始 大 弘 , 一 九 八 九 年 我 出 國 , 定 居 澳 大 利 亞 。 現 又 拜 國 際 電 腦 網 絡 之 賜 , 金 剛 禪 學 開 始 全 世 界 流 通 。

         預 言 而 今 已 經 實 現 。

         但 是 , 當 年 在 中 國 , 對 可 能 昇 起 的 , 由 於 宣 傳 金 剛 禪 而 引 起 過 高 過 熱 的 知 名 度 , 給 予 適 當 制 約 。 對 於 金 剛 禪 學 術 的 各 個 有 關 方 面 , 我 刻 意 作 了 種 種 低 調 的 處 理 , 這 一 切 都 是 為 了 防 止 出 現 意 外 的 干 擾 , 從 而 影 響 到 金 剛 禪 世 界 大 弘 因 緣 來 臨 的 過 程 。

         張 將 軍 也 為 了 讓 金 剛 禪 能 有 機 會 造 福 全 人 類 而 倍 加 愛 護 , 各 方 多 加 關 照 。


發刊詞目錄頁
金剛禪在全中國表演實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