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人 類 文 明 的 精 粹 – 金 剛 禪

 

中 國 密 法 受 到 重 視

 

         中 國 改 革 開 放 , 迎 來 了 科 學 的 春 天 。 人 體 科 學 得 到 中 國 國 防 科 工 委 重 視 , 並 在 世 界 著 名 航 天 科 學 家 錢 學 森 博 士 和 張 震 寰 將 軍 的 主 持 之 下 , 許 多 〝 品 種 〞 的 與 人 類 的 身 心 健 康 相 關 的 密 法 , 被 冠 以 〝 氣 功 〞 的 名 義 ( 當 然 , 不 是 所 有 的 氣 功 流 派 , 都 有 資 格 稱 為 密 法 ) , 在 全 國 範 圍 內 蓬 勃 展 開 教 學 活 動 , 有 關 科 學 工 作 者 也 密 切 配 合 進 行 深 入 的 研 究 。

         一 九 八 七 年 金 秋 之 際 , 中 國 陝 西 省 首 府 西 安 市 , 召 開 全 國 法 會 。 歷 史 告 訴 我 們 , 金 剛 禪 大 弘 的 前 奏 曲 已 經 鳴 響 。

         金 剛 禪 空 行 大 法 , 在 張 震 寰 將 軍 下 榻 寓 所 表 演 。

         我 和 我 的 一 位 七 歲 女 學 生 , 被 召 喚 到 這 位 中 國 人 體 科 學 研 究 會 理 事 長 的 面 前 。

         理 事 長 是 一 位 和 藹 慈 祥 的 老 人 。

         看 到 他 平 易 近 人 的 親 切 笑 容 , 絕 不 會 令 人 想 到 , 他 曾 是 戎 馬 倥 傯 前 半 世 , 一 位 戰 功 卓 著 的 將 軍 。

         根 據 張 將 軍 的 示 意 , 我 開 始 演 示 金 剛 禪 , 操 作 大 陀 羅 尼 和 大 總 持 , 作 種 種 有 形 相 和 無 形 相 的 顯 示 。

         以 一 般 人 理 解 的 語 言 來 說 , 即 是 :

         我 按 傳 統 的 訓 練 方 法 , 引 導 她 的 深 部 意 識 , 逐 漸 步 入 於 〝 金 剛 禪 修 持 的 〞 空 行 境 界 之 中 : 修 行 者 個 體 ( 心 ) 與 宇 宙 永 恆 生 命 ( 性 ) 相 溝 通 的 , 心 性 瑜 珈 狀 態 中 。

         這 位 小 女 孩 是 我 當 時 數 千 中 國 弟 子 中 , 年 齡 最 小 的 一 位 。

         正 確 地 說 , 她 只 不 過 是 一 個 〝 女 童 〞 。


發刊詞目錄頁
瑜珈騰空–人體科學的奇蹟